作者fordmvp (无名氏)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讨论] 最近还有一个视频值得看看
时间Fri May 31 19:58:32 2019
※ 引述《warmer (暖阳)》之铭言:
: 新党副主席李胜峰在夜问打权中说的一些话
: 大陆的发展没有台湾的参与﹐对大陆来讲只是一个遗憾﹐
: 但对於台湾来讲﹐是一个损失。台湾幸灾乐祸的结果﹐只
: 是欺骗自己而已。
: 过去美国的贸易战从未失败﹐日本日本投降﹐欧洲欧洲投
: 降﹐但当美国面对中国大陆时﹐大陆还没有妥协。
: 中国人是盖长城的民族﹐盖长城的民族绝对不是入侵﹐但是
: 有一点﹕你不犯我﹐我绝对不会去犯人。
中国的确不算很常侵略别人,但还是会侵略别人,你去问问朝鲜人和越南人
就知道,他们可是觉得被中国侵略好几次!
还有一些被中国侵略到灭族的国家。
: 当他衰弱的时候﹐他会忍辱负重﹔当他有本事的时候﹐他绝
: 对坚强地抵抗到底﹐这就是中国人的精神。
: 中国人用WTO的所有规则去创造今天的成就﹐不要忘记﹐
: 所有那些所谓世界先进的国家站在那里﹐他们的成就﹐哪一
: 个国家没有殖民、没有掠夺﹖只有一个国家﹐她今天的壮大﹐
: 40年来的努力﹐没有掠夺﹐没有殖民。
: 中国40年爆发式的发展﹐靠的是什麽﹖靠的是农民工的妻
: 离子散﹐靠的是整个国家资源的输出﹐靠的是整个环境的输
: 出﹐他们是付出多大的代价﹐才从国际贸易中一毛一毛积累
: 了今天的国力。
南韩也没靠掠夺、殖民今天发展的比你中国还好,人家有说什麽吗?
不要总是以为别人的强大是靠掠夺和殖民!那早就没影响了!
人家成功是因为搞「资本主义」,你们失败是因为搞「共产主义」!
北韩被别人殖民而南韩没有?南韩掠夺了别人而北韩没有?
苏联被人殖民了?所以解体?
: 中国的强大是按你的规则去强大的﹐中国何错之有﹖西方﹐
: 尤其是美国必须再重新认识这一个有3000年、4000年历史
: 文化的中国﹐而不只是共产中国而已。
一党专政的中国要强很难,你真以为汉文化真的优越无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6.170.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9303914.A.8CE.html
1F:推 ROMEL: 很优越,看看我们台湾就知道,华夏文化超级 59.115.147.234 05/31 20:04
2F:→ ROMEL: "优越"的,至於是在什麽地方优越嘛...... 59.115.147.234 05/31 20:04
3F:→ nanlong: 不可否则古中国有发展出部份领域上的高度 175.180.143.44 06/01 03:47
4F:→ nanlong: 不可否认 175.180.143.44 06/01 03:47
5F:→ nanlong: 文化~不过也繁衍出不少自慰虚伪的风气。 175.180.143.44 06/01 03:48
6F:推 DarkHolbach: 靠殖民的西班牙现在多惨啊 61.219.63.207 06/01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