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oosh (大王椰)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讨论] 和平协议本来就是该签的
时间Tue Apr 16 19:30:50 2019
不管你是统一还是台独
和平协议本来就是该签的
只是这个协议内容是双方都要接受的
我感觉绿色玩政治心理学确实有一套
不断用心理暗示引导你潜意识产生反感
一堆觉青也是真的好骗
某党越害怕的事情 那代表对着做就是了
等下专门写一篇政治心理学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74.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5414252.A.C76.html
1F:嘘 morgen: 要不要投降快一点?150.117.105.232 04/16 19:34
2F:→ baboosh: 到时候投降 你信不信觉青都转职成9.2 114.34.74.108 04/16 19:36
3F:→ baboosh: 卖GAY啦 装什麽爱国 114.34.74.108 04/16 19:36
4F:→ baboosh: 到时候不要抢着带路进城就偷笑了 114.34.74.108 04/16 19:36
5F:→ goenitzx: 所以现在是不和平吗? 1.171.38.93 04/16 21:18
6F:→ baboosh: 都飞过中线了 你说呢 114.34.74.108 04/16 21:24
7F:→ goenitzx: 所以你承认中共不和平嘛 1.171.38.93 04/17 00:47
8F:→ goenitzx: 所以状况是怎样 中共武力威吓台湾签和平 1.171.38.93 04/17 00:49
9F:→ goenitzx: 协议吗? 真搞笑 1.171.38.93 04/17 00:49
本来就不和平 这件事需要特别讲 是平行时空来的?
说过了 和平协议是双方要同意内容
这句话到底是多难懂? 笑死人也
10F:推 morgen: 投降後,首先ptt就被以台独反动大本营的"150.117.105.232 04/17 01:13
11F:→ morgen: 罪名"河蟹掉啦~到时想哭爸舒压的地方都没150.117.105.232 04/17 01:14
12F:→ morgen: 有~所以说别闹了,台湾现在在美国加持下保150.117.105.232 04/17 01:14
13F:→ morgen: 持目前的对抗态势才是对台湾自身安全的最150.117.105.232 04/17 01:14
14F:→ morgen: 大保障150.117.105.232 04/17 01:14
现在绿共统治是有卡好逆呀 自己党内的制度就是个笑话了
不如给真共产党管 至少人家还会搞经济
我说过啦 政府保护不了劳权 这种主权不要也罢
※ 编辑: baboosh (114.34.74.108), 04/17/2019 09:56:28
15F:→ goenitzx: 是不难懂 只是你忘了一些东西 国民党不 1.171.38.93 04/17 17:49
16F:→ goenitzx: 代表台湾 和平协议只能是国共间协议 1.171.38.93 04/17 17:50
17F:→ goenitzx: 无法牵涉台湾主权归属问题 如果要把层级 1.171.38.93 04/17 17:50
18F:→ goenitzx: 提高到台湾主权归属 那只能是国与国之间 1.171.38.93 04/17 17:51
19F:→ goenitzx: 的和平协议 基本上台湾这边根本不愿意 1.171.38.93 04/17 17:52
20F:嘘 morgen: 政府不保护劳权,大不了大选时换个政府即可150.117.105.232 04/17 18:51
21F:→ morgen: 扯到主权做什麽? 要过顺民日子台湾海峡没150.117.105.232 04/17 18:54
22F:→ morgen: 加盖,不要拉台湾人下水150.117.105.232 04/17 18:55
23F:→ baboosh: 没加盖你还不赶快游去日本 114.34.74.108 04/17 18:56
24F:→ baboosh: 换政府换了20年换来70万外劳 换你老 114.34.74.108 04/17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