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dmvp (无名氏)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台湾心防崩毁 不可不慎!
时间Tue Apr 9 22:33:43 2019
: → fordmvp: 中国还是想想台湾为什麽不想与中国同一国 59.126.170.22 04/08 18:42
: → fordmvp: 吧!台湾即使过去曾经是中国的一部份,也 59.126.170.22 04/08 18:43
: → fordmvp: 不代表未来一定是中国的一部份。 59.126.170.22 04/08 18:44
: → fordmvp: 人家英国都允许苏格兰独立公投了! 59.126.170.22 04/08 18:45
: → fordmvp: 你中国还这样强逼别人,无所不用其极。 59.126.170.22 04/08 18:46
: → fordmvp: 真的落後人家太多。 59.126.170.22 04/08 18:46
: → nanlong: 等军舰飞机都能安全在台湾跑再来谈务实吧 175.180.143.44 04/08 18:47
: → nanlong: ,否则老共只是自慰意淫发迷幻药喂prc人民 175.180.143.44 04/08 18:48
: → fordmvp: 中国还是想办法发展自己吧!不要浪费精力 59.126.170.22 04/08 18:49
: → fordmvp: 在这种事情上,顺其自然吧! 59.126.170.22 04/08 18:51
: → fordmvp: 台湾想独立就让台湾独立吧!发展不好自然 59.126.170.22 04/08 18:52
: → fordmvp: 会想统一,浪费精力在这种事情上。 59.126.170.22 04/08 18:53
: → fordmvp: 这样只会阻碍自己国家的发展。 59.126.170.22 04/08 18:53
: 嘘 baboosh: 快改国号 不要躲在外省人建立的国号下面 114.34.74.108 04/08 18:58
: → fordmvp: 你那是废话!我讲的是在中国不武力威胁的 59.126.170.22 04/08 19:11
: → fordmvp: 状况下。你中国有自信让台湾在不受武力威 59.126.170.22 04/08 19:12
: → fordmvp: 胁下办独立公投,决定自己的去留吗? 59.126.170.22 04/08 19:13
: → fordmvp: 英国就有这自信和雅量,事实上苏格兰独立 59.126.170.22 04/08 19:14
: → fordmvp: 不一定会比留在英国发展的好。所以苏格兰 59.126.170.22 04/08 19:15
: → fordmvp: 人还是决定留在英国。英国正是反省过去 59.126.170.22 04/08 19:15
: → fordmvp: 北爱尔兰独立事件的缺失,认为用强硬的 59.126.170.22 04/08 19:16
: → fordmvp: 手段其实得不偿失。不如让苏格兰人自己 59.126.170.22 04/08 19:17
: → fordmvp: 思考利弊得失。 59.126.170.22 04/08 19:17
: → fordmvp: 英国不但和平解决了苏格兰独立问题,也 59.126.170.22 04/08 19:19
: → fordmvp: 让支持苏格兰独立的人心服口服。 59.126.170.22 04/08 19:19
: → fordmvp: 否则今天苏格兰独立问题不会这麽和平的 59.126.170.22 04/08 19:20
: → fordmvp: 解决。 59.126.170.22 04/08 19:21
: → fordmvp: 这才是解决分离主义、独立问题的好方法。 59.126.170.22 04/08 19:22
: → fordmvp: 英国面对原本就是英国的一部份,而且是 59.126.170.22 04/08 19:23
: → fordmvp: 实质控制的苏格兰都能展现出这种智慧,解 59.126.170.22 04/08 19:24
: → fordmvp: 决问题,真的令人敬佩。了不起的国家! 59.126.170.22 04/08 19:25
: → fordmvp: 不愧是人类史上第一个近代民主制的国家。 59.126.170.22 04/08 19:44
: → fordmvp: 老牌西方民主国家,民主素养之高,令人 59.126.170.22 04/08 19:44
: → fordmvp: 敬佩。 59.126.170.22 04/08 19:45
: → fordmvp: 英国为人类立下了解决分离主义和独立运动 59.126.170.22 04/08 20:00
: → fordmvp: 的典范,继近代民主制後英国再度为人类 59.126.170.22 04/08 20:01
: → fordmvp: 立下无以伦比的典范和楷模! 59.126.170.22 04/08 20:02
: 嘘 baboosh: 省省吧 自己反核公投都那鸟样了 114.34.74.108 04/08 20:25
: → baboosh: 说的自己好像很尊重公投一样 114.34.74.108 04/08 20:25
: → baboosh: 还要搞二部曲 笑死人也 114.34.74.108 04/08 20:25
: → fordmvp: 我讲英国,你讲台湾?而且我也支持遵守 59.126.170.22 04/08 20:48
: → fordmvp: 接受反核公投结果啊!而且说真的独立问题 59.126.170.22 04/08 20:49
: → fordmvp: 比核能问题还严重。虽然如果核电厂爆炸 59.126.170.22 04/08 20:50
: → fordmvp: 也很惨。你还是正视独立公投的问题吧! 59.126.170.22 04/08 20:51
: → fordmvp: 不要顾左右而言他。 59.126.170.22 04/08 20:52
: → fordmvp: 我主要在讲如何和平,双赢的解决两岸问题 59.126.170.22 04/08 21:01
: → fordmvp: 中国好好发展自己,这比较重要。台湾这 59.126.170.22 04/08 21:02
: → fordmvp: 块土地和人民不是中国发展的垫脚石。 59.126.170.22 04/08 21:04
: → fordmvp: 我不懂中国不惜发动战争和用尽这麽多手段 59.126.170.22 04/08 21:20
: → fordmvp: 也要阻止台湾独立的原因是什麽? 59.126.170.22 04/08 21:21
: 推 Dragonfire: 把关乎国运的事情决定权交由公投 本就 120.239.168.208 04/08 22:38
: → Dragonfire: 是政客不负责任的表现 英国脱欧後已经 120.239.168.208 04/08 22:38
: → Dragonfire: 出现了很多反思的声音 甚至拍成了电影 120.239.168.208 04/08 22:39
: → Dragonfire: 讽刺公投脱欧 120.239.168.208 04/08 22:40
: → fordmvp: 我讲独立公投,你就要讲脱欧!脱欧本来就 223.141.164.29 04/09 12:40
: → fordmvp: 有人反对,会检讨正常。没有人敢说脱欧、 223.141.164.29 04/09 12:40
: → fordmvp: 留欧一定谁对,本来就是对一部分人有利, 223.141.164.29 04/09 12:41
: → fordmvp: 一部分不利。所谓专家也是各说各话。我主 223.141.164.29 04/09 12:41
: → fordmvp: 要也不是说苏独或留英谁对谁错。而是英 223.141.164.29 04/09 12:41
: → fordmvp: 国用了几乎最少的代价,和平的解决问题。 223.141.164.29 04/09 12:41
: → fordmvp: 苏独後也不是永远就独立了,现在留英,也 223.141.164.29 04/09 12:43
: → fordmvp: 不见得以後就不会独立了。 223.141.164.29 04/09 12:43
: → fordmvp: 但我相信双方会用智慧解决。你总是相信 223.141.164.29 04/09 12:48
: → fordmvp: 国家靠少数精英就能治理好!那剩下的人 223.141.164.29 04/09 12:48
: → fordmvp: 不用努力?另外谁是精英?精英就一定没 223.141.164.29 04/09 12:48
: → fordmvp: 有私心?就算是一件对的事,大家不认同、 223.141.164.29 04/09 12:48
: → fordmvp: 了解和支持,也执行不好! 223.141.164.29 04/09 12:48
: → fordmvp: 还有,人家英国明明就示范了一个良好的 223.141.164.29 04/09 12:51
: → fordmvp: 办法,确实好好执行成功了,你还要不敢 223.141.164.29 04/09 12:52
: → fordmvp: 面对事实,不肯反思,这种反省能力,我也 223.141.164.29 04/09 12:52
: → fordmvp: 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223.141.164.29 04/09 12:52
: 推 Dragonfire: 脱欧也好,苏独也好,都是例子,我反 120.239.168.208 04/09 13:20
: → Dragonfire: 对的是决定国家方向的重大决策靠公投 120.239.168.208 04/09 13:21
: → Dragonfire: 决定,这是政客逃避责任的表现,终有 120.239.168.208 04/09 13:22
: → Dragonfire: 一天会被历史所唾弃 120.239.168.208 04/09 13:22
: → Dragonfire: 我是做教育行业的,虽然天天昧心说着 120.239.168.208 04/09 13:24
: → Dragonfire: 不管学生聪不聪明,只要认真学习就能 120.239.168.208 04/09 13:24
: → Dragonfire: 取得好成绩,但我心里明白,有些人再 120.239.168.208 04/09 13:25
: → Dragonfire: 努力也考不上好大学,因为智商不够, 120.239.168.208 04/09 13:25
: → Dragonfire: 高中那点东西都弄不明白,你怎麽放心 120.239.168.208 04/09 13:26
: → Dragonfire: 让他们决定国家大政方针? 120.239.168.208 04/09 13:26
: → Dragonfire: 世界就是丛林法则,现实很残酷,你让 120.239.168.208 04/09 13:27
: → Dragonfire: 平均智商80的人领导,就注定会成为智 120.239.168.208 04/09 13:28
: → Dragonfire: 商140的人的俎上鱼肉 120.239.168.208 04/09 13:28
你还是没回答我,为什麽智商高的人一定要为国为民,他不能为私利吗?
事实上智商高的人如果为私利,对国家伤害更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zmVxaWsW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pE5UQhFgc&t=54s
陈进不是高智商吗?对中国芯片产业伤害大吗?
维基百科 陈树菊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99%B3%E6%A8%B9%E8%8F%8A
她智商不高,却很有善心,是台湾之光。
中国领导人也不见得高智商,但肯定是斗争的高手。不然很难生存。
还有,一件对的事,大家不支持、不认同、不知道怎麽做,也不会成功啦!
还有专家也可以自由发言,争取民众支持,等到大家懂了,自然会支持
强推是不会成功的。
: → skyhawkptt: 这是在说对岸的现况吗? 111.240.140.147 04/09 13:47
: 推 Dragonfire: 你高兴就好咯,等我们和美国谈妥谁当 120.239.168.208 04/09 13:53
: → Dragonfire: 老大以後,咱们再好好聊这事^_^ 120.239.168.208 04/09 13:54
你还真以为中国是世界第二强国喔!中国不过是个开发中国家,体量大就是强国喔?
: 推 os2CV: 唉呀,别忘记苏格兰是大英国协的一员呀 42.76.89.65 04/09 15:51
: → os2CV: 也别忘记ROC跟PRC的国共内战或解放战争没完 42.76.89.65 04/09 15:52
: → os2CV: 打到一半不谈和,想直接占地画圈圈独立建国 42.76.89.65 04/09 15:53
: → os2CV: 人家不打压你打谁呐?领土完整跟有雅量让人 42.76.89.65 04/09 15:54
: → os2CV: 住民自决两种价值放在一起比,当然是前者胜 42.76.89.65 04/09 15:55
: → os2CV: 立国的尊严跟领土领海是核心中的核心,放掉 42.76.89.65 04/09 15:56
: → os2CV: 的乾脆就别来当领导人回家吃自己吧 42.76.89.65 04/09 15:57
根本鬼扯!
苏格兰哪是大英国协的一员。
大英国协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B%B1%E8%81%94%E9%82%A6
大英国协和英国不一样。
大英国协是国际组织,英国是国家,苏格兰是地区
欧洲国家列表
http://tinyurl.com/y3nlo67t
哪有苏格兰。
还有维护领土是被侵略和被外力介入时才这样讲。
还有暴力攻击时才阻止
你自己的国民不想当自己国家的人,而且还是一大堆人,一大片土地
透过和平公投的方式,被自己国家的人民唾弃,自己要检讨。
而不是拿军队和战争对付自己国家的人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6.170.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4820426.A.522.html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09/2019 22:39:39
1F:→ os2CV: 1.是我说错,他是UK的一员。2.别忘了两岸是 42.76.243.179 04/10 00:33
2F:→ os2CV: 内战状态,双方无和解也无停战或和平协定, 42.76.243.179 04/10 00:34
3F:→ os2CV: ROC仍在中国(PRC+ROC两边政府统领)的领土上 42.76.243.179 04/10 00:36
4F:→ os2CV: 台湾建国即是占去中国领土,PRC当然有权维 42.76.243.179 04/10 00:37
5F:→ os2CV: 护中国领土完整 42.76.243.179 04/10 00:38
内战状态跟独立公投是两回事,说穿了就只是不敢面对中国发展不如台湾
不得台湾民心的问题罢了!
还有你的观念也是乱七八糟。
PRC是国家,ROC是不被承认的国家。中国是简称。
在PRC的说法里,ROC早就不存在了,台湾是PRC的一部份,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称中国。
所以他们称「中国台湾」、「台湾当局」、「台湾地区领导人」
不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政府」、「中华民国总统」
6F:嘘 Dragonfire: 你的问题没有回答的价值,太low120.239.168.208 04/10 18:41
又是这种「幼稚」的行为。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0:01:37
7F:嘘 Dragonfire: 你问怎麽保证智商高的人不贪腐?120.239.168.208 04/10 22:05
8F:→ Dragonfire: 说的好像智商低的人就能保证不贪一样120.239.168.208 04/10 22:05
9F:→ Dragonfire: 你这不废话吗 你怎麽不问智商高能飞吗120.239.168.208 04/10 22:06
10F:→ Dragonfire: 智商高只是思维更缜密、眼光更长远,120.239.168.208 04/10 22:08
11F:→ Dragonfire: 考虑事情更周全!120.239.168.208 04/10 22:08
12F:→ Dragonfire: 不是说智商高就是圣人,就没有七情六120.239.168.208 04/10 22:09
13F:→ Dragonfire: 慾,你让我证明个屁啊?脑子正常点ok?120.239.168.208 04/10 22:10
14F:嘘 Dragonfire: 还让专家自由发言,把大家说明白,自120.239.168.208 04/10 22:13
15F:→ Dragonfire: 然就支持了?120.239.168.208 04/10 22:13
16F:→ Dragonfire: 什麽事都要你们想明白,政府就别干活120.239.168.208 04/10 22:13
17F:→ Dragonfire: 了,别说那麽多问题、那麽多行业、那120.239.168.208 04/10 22:14
18F:→ Dragonfire: 麽多专家,就一个联考题有些人都一辈120.239.168.208 04/10 22:15
19F:→ Dragonfire: 子想不明白呢,你太高估你们的智商了120.239.168.208 04/10 22:15
20F:→ Dragonfire: 难得不说,你们那个柯P智商140+,一个120.239.168.208 04/10 22:16
21F:→ Dragonfire: 大巨蛋4年了还没解决,你倒是去解决了120.239.168.208 04/10 22:17
22F:→ Dragonfire: 啊,你能把这事处理明白了吗?真逗120.239.168.208 04/10 22:17
23F:→ Dragonfire: 少问点这种没营养的蠢蛋问题,闲的蛋120.239.168.208 04/10 22:19
24F:→ Dragonfire: 疼≧︿≦120.239.168.208 04/10 22:20
看来你还是不了解我的意思。
不论谁当政,都需要「监督」。而不是认为这个人智商高就可以交给他
随便他干,只因为他智商高!
在民主国家相对专制国家特别重视「监督、制衡」。
正是因为没有人是圣人。
在专制国家里领导人权力很大,没有人可以监督、制衡,所以靠斗争上位
智商不见的高,但肯定是斗争的高手。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2:40:18
25F:嘘 Dragonfire: 我说反对公投,你跟我说监督,你有问120.239.168.208 04/10 22:44
26F:→ Dragonfire: 题吗?120.239.168.208 04/10 22:44
27F:→ Dragonfire: 我说反对公投,你还跟我说专制,你有120.239.168.208 04/10 22:44
28F:→ Dragonfire: 问题吗?120.239.168.208 04/10 22:45
29F:→ Dragonfire: 你怎麽不说反对公投还要考虑地球公转?120.239.168.208 04/10 22:45
30F:→ Dragonfire: 你是不是有问题?我服了ˋ︿ˊ﹀-#120.239.168.208 04/10 22:46
31F:→ Dragonfire: 就你这智商,专家都气死了120.239.168.208 04/10 22:47
32F:→ Dragonfire: 你讨论一个要素的影响,当然是在其他120.239.168.208 04/10 22:48
33F:→ Dragonfire: 条件都一致的情况下讨论,有点常识ok?120.239.168.208 04/10 22:49
公投也一样啊!不公投决定,谁决定?当然我说的是「重大议题」才公投。
不然领导人决定?专家决定?
领导人的决定一定没有私心吗?他一定能考量到国家利益,大多数人的利益?
专家决定?谁是专家?专家就没私心?
而且专家们也可能意见相左?那听谁的?
公投也没说要人人懂,人人同意,多数人同意即可。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3:13:11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3:18:49
34F:嘘 Dragonfire: 算了,和你浪费时间不值得,喜欢你就120.239.168.208 04/10 23:18
35F:→ Dragonfire: 多搞公投咯,比如做爱发电什麽的120.239.168.208 04/10 23:18
36F:→ Dragonfire: 匿了(O ^ ~ ^ O)120.239.168.208 04/10 23:19
做爱发电怎麽公投?鬼扯
我就说了重大议题才公投。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3:21:54
37F:→ Dragonfire: 记得你要确保公投的每个人都没有私心120.239.168.208 04/10 23:20
38F:→ Dragonfire: 哦(°ο°)120.239.168.208 04/10 23:20
本来每个人都有私心啊!国家本来就是要照顾大部分的人,
以大部分人的利益为依归,天经地义。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3:23:42
39F:嘘 Dragonfire: 废除核能,做爱发电,事关国家能源战120.239.168.208 04/10 23:23
40F:→ Dragonfire: 略安全,不是不重要,是很少人懂它究120.239.168.208 04/10 23:24
41F:→ Dragonfire: 竟有多重要(ˉ▽ˉ;)120.239.168.208 04/10 23:24
没有人反对发电,只是不想核能发电,有人喜欢火力发电,不行吗?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3:27:05
42F:嘘 Dragonfire: 对的,每个人都有私心,来,你说说发120.239.168.208 04/10 23:26
43F:→ Dragonfire: 电厂应该盖在哪里?120.239.168.208 04/10 23:26
发电厂盖哪里又不用公投?专家决定啊!台湾又不是每件事都公投决定。
是有重大争议,关乎全民利益,才公投。
独立问题和脱欧本来就适合公投啊!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3:34:48
44F:嘘 Dragonfire: 大部分人只图眼前利益,什麽发展战略120.239.168.208 04/10 23:31
45F:→ Dragonfire: ,什麽国家利益,什麽民族兴亡,我过120.239.168.208 04/10 23:32
46F:→ Dragonfire: 的舒服就好咯∩︿∩120.239.168.208 04/10 23:33
47F:→ Dragonfire: 另外,就大多数人的智商,被人卖了还120.239.168.208 04/10 23:34
48F:→ Dragonfire: 握着对方的手,热泪盈眶的感谢人家呢120.239.168.208 04/10 23:35
不要小看大家的智商,领导人、专家就一定会考量发展战略?国家利益?民族兴亡?
还不是打着这些口号,谋自己私利!
神话自己,人民也热泪盈框的感谢领导人和专家呢!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3:39:42
大部分会拿来公投的议题,都是讨论很久,意见纷歧,专家各说各话,
又关乎大众利益的才会拿出来公投,而且是重大议题。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3:42:15
49F:嘘 Dragonfire: 既然都没办法保证,我宁可相信平均智120.239.168.208 04/10 23:41
50F:→ Dragonfire: 商140的120.239.168.208 04/10 23:41
51F:→ Dragonfire: 你说不要小看大家的智商?呵呵,我还120.239.168.208 04/10 23:42
52F:→ Dragonfire: 真就认为大多数人智商不行,哼哼120.239.168.208 04/10 23:42
就跟你说了,会拿出来公投的,就是争议很大,大家各说各话,
讨论很久也决定不了的,才会公投。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3:45:30
53F:→ Dragonfire: 尤其是专业领域,我更相信专家的判断120.239.168.208 04/10 23:43
54F:→ Dragonfire: 联考如果允许请老师代考,或者全班投120.239.168.208 04/10 23:44
55F:→ Dragonfire: 票答题,我绝对选择老师代考,因为同120.239.168.208 04/10 23:45
56F:→ Dragonfire: 能有几个考上顶级大学的?120.239.168.208 04/10 23:45
57F:→ Dragonfire: 专家都争论不出来的问题,公投和扔硬120.239.168.208 04/10 23:46
58F:→ Dragonfire: 币有什麽区别?120.239.168.208 04/10 23:46
照顾大多数人的利益,和平解决纷争,让大家心服口服。
不然怎麽决定。少数人决定,就是会有人不服。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3:50:00
就是连老师们的答案也不一致,各说各话的题目,才拿出来公投。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0/2019 23:51:53
59F:嘘 Dragonfire: 呵呵,给你面前放两个盒子,你自己选120.239.168.208 04/10 23:52
60F:→ Dragonfire: ,选错了就死,死了你也要心服口服...120.239.168.208 04/10 23:53
61F:→ Dragonfire: 那还要你们这帮政客干什麽?120.239.168.208 04/10 23:54
62F:→ Dragonfire: 我他妈扔硬币好了!120.239.168.208 04/10 23:54
就跟你说要专家都各说各话的才公投,你听不懂喔!
没有人是神,有些事情就是人类还没确定答案啊!
就讲发电好了!
核能就一定比火力好?
核能就不会发生意外,发生了意外,怎麽办?
火力发电一定比较不好
这就是各说各话,专家也讨论不出来啊!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1/2019 00:00:05
63F:嘘 Dragonfire: 老师答案再有问题,也比学生强吧,不120.239.168.208 04/10 23:56
64F:→ Dragonfire: 然你自学好了,来上学干什麽?120.239.168.208 04/10 23:56
65F:→ Dragonfire: 都以为自己是股神,结果内裤都赔进去120.239.168.208 04/11 00:00
现在就是专家各说各话,一半一半,学核能的专家当然觉得核能很安全。
学火力发电的专家当然觉得空污可以解决?两种作法完全不同,
听哪一种专家的?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1/2019 00:04:37
66F:→ Dragonfire: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这题专家不会解,120.239.168.208 04/11 00:01
67F:→ Dragonfire: 就让老百姓自己选,死了别怪我,你们120.239.168.208 04/11 00:02
68F:→ Dragonfire: 自己选的哦o(╯□╰)o120.239.168.208 04/11 00:02
69F:→ Dragonfire: 这也就是政客逃避责任的藉口,类似脱120.239.168.208 04/11 00:04
70F:→ Dragonfire: 欧,终有一天会被历史唾弃ˋ︿ˊ120.239.168.208 04/11 00:05
我才不相信政客,我宁可照顾大多数人,和平解决纷争。
不然专家不会解,你打算怎麽办?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1/2019 00:07:17
71F:嘘 Dragonfire: 呵呵,你真会较真,那我就学你好了,120.239.168.208 04/11 00:08
72F:→ Dragonfire: 公投正好一般一般,你打算怎麽办?120.239.168.208 04/11 00:08
73F:→ Dragonfire: 一半一半120.239.168.208 04/11 00:09
公投很难一半一半啦!
就拿发电举例,专家看背景就知道他会支持火力和核能了。
那请问怎麽决定谁是专家?
你选三个学核能的,两个学火力的,那当然核能多。
各三个就会平手。
谁决定谁是专家,不就变相能决定哪派赢,你当大家白痴吗?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1/2019 00:14:21
74F:→ Dragonfire: 我正我就去扔硬币了(ˉ▽ˉ;)120.239.168.208 04/11 00:09
75F:→ Dragonfire: 然後硬币竟然立起来了,你打算怎麽办?120.239.168.208 04/11 00:10
76F:→ Dragonfire: 洗洗睡吧,兄弟⊙︿⊙120.239.168.208 04/11 00:11
77F:嘘 Dragonfire: 没空和你废话了,最後说一句,大多数120.239.168.208 04/11 00:16
78F:→ Dragonfire: 人,确实是白痴╮( ̄▽ ̄)╭120.239.168.208 04/11 00:17
国家存在的目的就是要照顾大多数人的利益,这是天经地义的事。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04/11/2019 00:20:07
79F:→ os2CV: 如果ROC不存在,张志军跟王郁琦在大陆会面 223.141.33.15 04/11 00:52
80F:→ os2CV: 干嘛互称「官衔」?不存在的政府组织有必要 223.141.33.15 04/11 00:53
81F:→ os2CV: 在後来的马习会时谈到中央部对部的互通交流 223.141.33.15 04/11 00:53
82F:→ os2CV: 吗? 223.141.33.15 04/11 00:54
83F:→ os2CV: 更正第二问,陆委会跟国台办两边的热线建立 223.141.33.15 04/1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