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闲聊] 干嘛还不打?
时间Sat Mar 30 21:19:41 2019
※ 引述《os2CV (鸭比!我得报应了)》之铭言:
: 话说对「法国跟比利时情报人员在叙利亚制造假化攻,被俄罗斯揭露」而有些感想:
: http://sputniknews.cn/military/201903301028061087/
: http://m.guancha.cn/internation/2019_03_30_495665.shtml
: 很多大陆网民看不惯这三年多来蔡政府在两岸议题上的表现
: 常在各大网路平台上抱怨干啥还不解放台湾?
: 没错,PRC确实有能力解放台湾
: 但你们也该回头去算算PRC从香港澳门赶了多少NGO来台湾重设据点吧?
: 你们当赶过来的人,跟已经存在在台湾能影响政坛或民间运作的美日人士,
: 都是吃素拨念珠抄心经的?
: 哪天攻台时如果莫名其妙出现生化武攻击、屠村杀小孩的,PLA担不起
: 加上舆论战PRC完全输给西方媒体,到时背着臭名也洗不清,加重後续治台的困难。
: 武统的困难绝不仅止於人员死伤啊!
那是很多网民没大局观就是图个爽 , 台湾、中国、美国、日本..的执政高层就
清楚多了。 各国利害冲突及内部民意乃至民粹都要考量 ~ 一般没大的变化
还是只是会在维持现状下进行一些小幅度调节 , 在台海方面现中国比台湾还怕战争。
现对台湾来说最大变数就是
a.美中关系 b.台湾内部倾中派政客的市占率
最怕的是红蓝统兴起,那等於是
阿尔卑斯山被移到台湾来 老百姓就变得XX的 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43.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3951984.A.4F8.html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3/30/2019 21:21:10
1F:嘘 baboosh: 等着劳工被民进党迫害 不如承认92共识 36.231.227.54 03/30 23:40
2F:→ nanlong: 楼上是认同一个中国只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175.180.143.44 03/31 09:31
3F:→ nanlong: 且赞同一国两制? 现92已被定义成这样了 175.180.143.44 03/31 09:32
4F:→ nanlong: ..台湾脑残的才会去淌这黑水。 175.180.143.44 03/31 09:33
5F:嘘 baboosh: 有差吗 那你喊中华民国万岁呀 36.231.227.54 03/31 09:36
6F:→ baboosh: 你都不敢喊了 那不如承认92共识 36.231.227.54 03/31 09:37
7F:→ nanlong: 楼上肯跪着哭求并送观众100万 ~ 我就喊。 175.180.143.44 03/31 14:35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3/31/2019 14:36:05
8F:→ nanlong: 不要low到这样ok? 到处呛人喊口号。 175.180.143.44 03/31 14:38
9F:→ nanlong: 麻烦去看清我前面写的~不要又是不懂又自 175.180.143.44 03/31 14:39
10F:→ nanlong: 行脑补乱填空後乱抹乱呛的。 175.180.143.44 03/31 14:40
11F:嘘 baboosh: 既然都是玩假的 那就支持92共识呀 36.231.227.54 03/31 18:28
12F:→ nanlong: 楼上爱舔92请自便 不要拉人下水 175.180.143.44 03/31 18:42
13F:推 morgen: 某b大概一天不舔个九二共识的览趴100下就150.117.105.232 03/31 18:48
14F:→ morgen: 浑身不对劲的样子150.117.105.232 03/31 18:48
15F:→ baboosh: 楼上几个喊完中华民国万岁再来吹吧 114.42.102.73 03/31 21:37
16F:→ nanlong: 楼上真的有病~早就说不挺中华民国这号了 175.180.143.44 03/31 22:57
17F:→ baboosh: 你跟功德院长讲呀 114.42.102.73 03/31 23:00
18F:→ nanlong: 我是我别人是别人~ 你是跪求我去帮你跟赖 175.180.143.44 04/01 01:05
19F:→ nanlong: 神说? 连关系人的逻辑都乱跳针。 175.180.143.44 04/01 01:06
20F:嘘 baboosh: 所以还是不敢喊中华民国万岁 114.42.102.73 04/01 09:18
21F:推 morgen: 喊你老150.117.105.232 04/01 12:09
22F:嘘 baboosh: 去跟功德院长说呀 114.42.102.73 04/01 13:04
23F:→ nanlong: 部份人真的有病~在中国都不敢喊中华民国 175.180.143.44 04/01 13:24
24F:→ nanlong: 在台湾却到处蹦蹦跳要人喊中华民国~ 175.180.143.44 04/01 13:25
25F:→ nanlong: 别人不想喊还会哭爹叫娘、经常带五星旗 175.180.143.44 04/01 13:26
26F:→ nanlong: 甚至抬棺出来抗议~对中华民国来说认同 175.180.143.44 04/01 13:27
27F:→ nanlong: 五星旗就是认同消灭中华民国是正确的。 175.180.143.44 04/01 13:28
28F:推 baboosh: 有些人真的心里有病 中华民国是功德院长 114.42.102.73 04/01 16:40
29F:→ baboosh: 说的 叫他徒孙喊声万岁又不愿意 114.42.102.73 04/01 16:41
30F:→ baboosh: 这不是人格分裂吗 真的快去检查 114.42.102.73 04/01 16:41
31F:→ nanlong: 所以说b 脑筋逻辑失常 ~ 乱贴别人标签 175.180.143.44 04/01 17:45
32F:→ nanlong: 赖神是赖神、别人是别人。我都还没投过票 175.180.143.44 04/01 17:45
33F:→ nanlong: 给赖过~ 然後就乱诬徒子徒孙类的? 175.180.143.44 04/01 17:46
34F:→ nanlong: 别人都说不挺中华民国这号~硬要死皮赖脸 175.180.143.44 04/01 17:47
35F:→ nanlong: 求人喊~自己又不敢在中国喊 175.180.143.44 04/01 17:48
36F:→ nanlong: 相对关系逻辑上..赖神认可中华民国这号 175.180.143.44 04/01 18:06
37F:→ nanlong: 反而是baboosh跟一些认同该号者才是赖神 175.180.143.44 04/01 18:07
38F:→ nanlong: 的徒子徒孙 ~ 千万不要精神逻辑错乱了。 175.180.143.44 04/01 18:08
39F:→ nanlong: 下次你遇到赖神就喊师父自称为乖徒孙。 175.180.143.44 04/01 18:09
40F:嘘 baboosh: 开始人身攻击了 水准就这样 114.42.102.73 04/01 18:57
41F:嘘 baboosh: 你认同哪国敢讲吗 笑你不敢讲 114.42.102.73 04/01 18:59
42F:→ nanlong: 我陈述某人的事实~老是死赖皮变相骚扰就 175.180.143.44 04/01 19:17
43F:→ nanlong: 不要怕人说你有问题~解不? 175.180.143.44 04/01 19:18
44F:→ nanlong: 如果真的达到版规说的人身攻击程度~欢迎 175.180.143.44 04/01 19:18
45F:→ nanlong: 大家公评并看看来龙去脉是谁无理恶意挑起 175.180.143.44 04/01 19:19
46F:→ nanlong: 还看不懂别人的回应一直扭曲跳针连续多次 175.180.143.44 04/01 19:21
47F:→ nanlong: 挑衅要别人去喊已说明过不想理的事。 175.180.143.44 04/01 19:21
48F:→ nanlong: 欢迎你送交板规板主评论裁决。 175.180.143.44 04/01 19:22
49F:→ nanlong: 看是谁在挑衅并重覆公开骚扰板友。 175.180.143.44 04/01 19:27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4/01/2019 19:30:51
50F:→ nanlong: 不会正经讨论只想出low招骚扰别人? 175.180.143.44 04/01 19:31
51F:→ nanlong: 到处逼人承认92共识+喊中华民国万岁 175.180.143.44 04/01 19:35
52F:→ nanlong: ,而自己窝在中国讨生活却不敢在中国喊 175.180.143.44 04/01 19:37
53F:→ nanlong: ,大家觉得这现象不是很矛盾有问题? 175.180.143.44 04/01 19:38
54F:嘘 baboosh: 不就是你一直气 pupu人身攻击吗 114.42.102.73 04/01 20:43
55F:→ nanlong: 真的是把大家当傻子?有人身攻击?根本是你 175.180.143.44 04/01 23:07
56F:→ nanlong: low招猛放骚扰, 别人反拨一下就跳成这样? 175.180.143.44 04/01 23:08
57F:→ nanlong: 自己爱舔92爱倾中又要捧中华民国国号又不 175.180.143.44 04/01 23:10
58F:→ nanlong: 想出力抗要灭中华民国的老共~只是仇视绿 175.180.143.44 04/01 23:10
59F:→ nanlong: 营症发作。别人道破实情就气pupu还加大 175.180.143.44 04/01 23:11
60F:→ nanlong: 骚扰~最後还想逼人承认xxx有的没的,这不 175.180.143.44 04/01 23:12
61F:→ nanlong: 是脑筋有矛盾? 大家评评理。 175.180.143.44 04/01 23:12
62F:→ nanlong: 我还没low到去逼红统深蓝要去喊爱台独!! 175.180.143.44 04/01 23:14
63F:→ nanlong: 还一直反覆跳针~~不会嫌烦? 175.180.143.44 04/01 23:15
64F:→ nanlong: 只要日後谁在我的帖子乱跳针我就猛钉下去 175.180.143.44 04/01 23:18
65F:→ nanlong: ,想法不同无妨但请写点心理正常点内容。 175.180.143.44 04/01 23:20
66F:嘘 baboosh: 说到底自己挺哪个国号都不敢讲 114.42.102.73 04/02 10:55
67F:→ baboosh: 笑死人 114.42.102.73 04/02 10:55
68F:→ baboosh: 功德院长至少敢大声讲出来 你比他不如 114.42.102.73 04/02 10:56
69F:推 morgen: 讲出来又如何? 一看也知道是口是心非150.117.105.232 04/03 16:00
70F:推 baboosh: 人家摆明要搞台独但是不换国号118.160.200.177 04/05 11:58
71F:→ baboosh: 还是比蔡好啦 蔡那个就职宣言118.160.200.177 04/05 11:59
72F:→ baboosh: 一下92共识分开来讲 庄孝维喔118.160.200.177 04/05 11:59
73F:→ baboosh: 遮遮掩掩谁不知道是假的118.160.200.177 04/05 12:00
74F:→ baboosh: 去年才老实承认不接受92共识118.160.200.177 04/05 12:00
75F:→ baboosh: 做人光明磊落一点 这还要我教呀118.160.200.177 04/05 12:00
76F:→ baboosh: 你就大声讲 我支持台湾国 是多难118.160.200.177 04/0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