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2CV (鸭比!我得报应了)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闲聊] 干嘛还不打?
时间Sat Mar 30 15:44:07 2019
话说对「法国跟比利时情报人员在叙利亚制造假化攻,被俄罗斯揭露」而有些感想:
http://sputniknews.cn/military/201903301028061087/
http://m.guancha.cn/internation/2019_03_30_495665.shtml
很多大陆网民看不惯这三年多来蔡政府在两岸议题上的表现
常在各大网路平台上抱怨干啥还不解放台湾?
没错,PRC确实有能力解放台湾
但你们也该回头去算算PRC从香港澳门赶了多少NGO来台湾重设据点吧?
你们当赶过来的人,跟已经存在在台湾能影响政坛或民间运作的美日人士,
都是吃素拨念珠抄心经的?
哪天攻台时如果莫名其妙出现生化武攻击、屠村杀小孩的,PLA担不起
加上舆论战PRC完全输给西方媒体,到时背着臭名也洗不清,加重後续治台的困难。
武统的困难绝不仅止於人员死伤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163.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3931851.A.569.html
※ os2CV:转录至看板 HatePolitics 03/30 15:45
1F:→ nanlong: 老共在乎的是自己的政权~现打不一定赢 175.180.143.44 03/30 16:12
2F:→ nanlong: 且会造成国内外恶劣的影响 175.180.143.44 03/30 16:12
3F:→ nanlong: 到时害到自己政权垮台就衰了~~打台湾还不 175.180.143.44 03/30 16:14
4F:→ nanlong: 如花庞大的人力跟预算去维稳才是要务。 175.180.143.44 03/30 16:15
5F:→ nanlong: 对政权的维护才有把握。中国最大敌人就 175.180.143.44 03/30 16:17
6F:→ nanlong: 在内部~要打台湾是到了不打不能救政权时 175.180.143.44 03/30 16:17
7F:→ nanlong: 才会动手~否则打不赢被看穿是纸老虎病猫 175.180.143.44 03/30 16:19
8F:→ nanlong: 造成的危险更大。 175.180.143.44 03/30 16:19
9F:→ nanlong: 所以现拐骗勾结一些贪利爱卖台软膝来搞台 175.180.143.44 03/30 16:20
10F:→ nanlong: 湾才是本小利大的好生意。 175.180.143.44 03/30 16:21
11F:推 baboosh: 台湾最大敌人也在内部 一堆麻痹忧患意识 42.72.60.33 03/30 18:50
12F:→ baboosh: 喜欢报喜不报忧 到处扣人帽子 42.72.60.33 03/30 18:50
13F:→ baboosh: 不知道是不是老共派来的 42.72.60.33 03/30 18:50
14F:→ baboosh: 真正的统派就是这些报喜不报忧的 42.72.60.33 03/30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