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chiou (中川ty)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维稳经费
时间Sun Mar 24 17:33:05 2019
请问 甚麽是维稳经费 用在哪?
听说 如果中国没有维稳经费 社会秩序会变差 甚至动荡 真的吗?
请问 维稳经费是社会主义国家特有的 还是只有中国特有?
如果台湾也编维稳经费 台湾人民会过得更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43.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3419988.A.9E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