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讨论] 民进党候选人打算怎麽处理两岸问题
时间Sun Mar 24 03:24:58 2019
※ 引述《baboosh (大王椰)》之铭言:
: ※ 引述《baboosh (大王椰)》之铭言:
: : 标题: [讨论] 民进党候选人打算怎麽处理两岸问题
: : 时间: Sat Mar 23 18:06:49 2019
: : 继续百烂下去 什麽都不作为?
: : 把对方打成同路人就好啦?
: : 如果民进党两岸问题要继续摆烂
: : 我宁可投给一家亲的柯文哲
: : --
: : 嘘 morgen: 你应该问中国当局如何处理~是中国不想谈 150.117.105.232 03/23 18:24
: : → morgen: 是中国心结打不开,自设政治框架,作茧自缚 150.117.105.232 03/23 18:25
: 为什麽要谈 因为你弱所以才要谈
: 要是现在像小蒋时代 台湾的gdp是中国的一半 海空军屌打中国
: 请问你需要主动找对方谈吗?
: 小蒋时代需要什麽共识吗 邓小平也不会自取没趣提这种会被打枪的废话
: 说白了还是治国无方 把国家越搞越弱 现在又搞的好像很有骨气
: 省省八
这上面的话也很见鬼缺事实及逻辑 , 台湾的国力这20年来反而是小幅度攀升或是
一直在世界20强上下徘徊那有越搞越弱 ? 总军力也差不多也一直在12左右。
造成越搞越弱的错觉是一些投降绥靖媚敌者到处乱放话颠倒事实打击民心
加上一些地大物博人口多的国家是处在不正常状况或是走错路才显得落後,
调整正常一下几10年後总量国力或军力慢慢追过台湾也是很正常的事。
两蒋时期视中共为匪 ~ 最弱最危险时就是大陆刚沦陷 美国又准备放生时
要谈就那时谈最合某人说的弱势时。 问题是就是跟老共谈等於是吃亏送死。
所以向来就有宁可死战也不接触不妥协不谈判的方针来稳固心防,这是老K党
来台湾後还能活命的最重要心理因素 , 此所谓政战说的意志集中力量集中。
老共是唯物利益导向 ~ 你强他弱谈下来项目他也不会遵守,
他强你弱如果求和谈他更鄙视你更加玩弄你。
你弱时对中共的方式就是找强援或是闪远点,你强时就是一棒子打上去
直接把老共打死才能了事。 当初国共争斗抗战前後共有2次快把老共打死
却松手了搞和谈以致酿成大祸 。
这次美国多少是吃亏了几10年然後也看清了这种事
所以经贸大棒先上军事及心战准备也不敢放松甚至更加强。
台湾我说你去找中国和除了100%会被中共骗外,
另外就是要准备吃美国棒子。再说你会相信中共跟prc
老百姓会为了台湾跟美国死斗而毁掉北上广深跟多年经济的发展成果?
跟中共谈之後台湾还更快变火热的前线 ~ 还不如维持现状。
--
懒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43.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3369101.A.9CC.html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3/24/2019 03:34:36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3/24/2019 03:38:27
1F:→ goenitzx: 中共社会从来核心思想就是斗争上位 不择 111.251.58.207 03/24 14:42
2F:→ goenitzx: 手段 对kmt如此 现在对上美国跟国际社会 111.251.58.207 03/24 14:43
3F:→ goenitzx: 亦是如此 111.251.58.207 03/24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