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oosh (大王椰)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没有了一中各表
时间Sun Mar 10 09:57:44 2019
※ 引述《tychiou (中川ty)》之铭言:
: 马英九总统时代 一中各表在台湾很流行
: 上次选举时 前一夜 周子瑜面无表情的戳破一中各表
: 结果 民进党大胜 经过一段完全执政後
: 又换国民党变优势 绿营士气低落
: 这是甚麽原因?
: 习近平不断文攻武吓 台湾人已经习惯没有一中各表?
: 民进党各种改革不得民心?
: 维持现状不台独 引起独派不满?
: 转型正义造成泛蓝族群不安?
高雄都变天了 还只是泛蓝的事情吗
民进党说白了就是假改革 真打压群众
军公教 以及劳工的所谓改革都只让民众越过越苦
不断引进各种外劳 压缩年轻人的生存空间
那请问资本家不用改革吗? 你告诉我民进党对资本家改革了什麽?
越过越爽 引进外劳爽的还是资本家 砍七天 爽的还是资本家
假民主 真金主 真地主政治
快下台吧
两岸不作为 内政乱作为
横批 为所欲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74.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2183067.A.5A1.html
※ 编辑: baboosh (114.34.74.108), 03/10/2019 09:58:37
1F:→ tychiou: 高雄都变天了 的确不只泛蓝的事 不过泛蓝 180.176.43.33 03/10 10:10
2F:→ tychiou: 族群不安 只是其中一项 还有别项可能 180.176.43.33 03/10 10:11
3F:→ tychiou: 资本主义国家 很难改革资本家 不知大王椰 180.176.43.33 03/10 10:13
4F:→ tychiou: 可有好办法? 180.176.43.33 03/10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