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oosh (大王椰)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新闻] 国民党提「两岸和平协议」原则
时间Sun Feb 24 17:49:28 2019
都有善意就坐下来把善意化成文字
协议有没有用是基於实力 有实力不代表你不用签协议
某党自称爱台湾
执政不断的举债花子孙的钱
不断的引进外劳压缩年轻人的生存空间
还不替下一代解决两岸问题
我就想问你们到底有没有为下一代着想
你们要是不满意国民党版的和平协议
那就自己提一套去跟共产党谈
这群老头只知道拿钱 还有的边骂18%边领 被抓到才停
这样的人也在搞年金改革 可不可笑
※ 引述《GGMu (优文产生器)》之铭言:
: 不是早就提了?
: 只要共匪放弃武力犯台,就和平了呀
: 为什麽要签什麽和平协议?
: 那为什麽共匪不放弃武力犯台?整天讲一堆没用的干话?
: 共匪对这20年的两岸关系又有什麽作为?
: 真正不想要和平的是共匪呀,又不是台湾
: 台湾早在终止动员勘乱的时候,就释出不再反攻大陆的和平善意了
: 是共匪到今天还不放弃武力犯台
: 你真的爱好和平,为什麽不去指责共匪?
: ※ 引述《baboosh (大王椰)》之铭言:
: : 民进党你们可以提自己的和平协议版本
: : 不然全民皆兵 武装中立
: : 不要只会干瞧别人 自己又提不出解决方案 或讲一堆没用的干话
: : 你们这20年两岸关系到底有什麽作为?
: :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07143
: : 国民党提「两岸和平协议」原则 洪慈庸补上2关键问题!
: : 分享国民党提「两岸和平协议」原则 洪慈庸补上2关键问题!到Facebook 分享国民党
: : 提「两岸和平协议」原则 洪慈庸补上2关键问题!到Line
: : 2019-02-22 20:39
: : 〔即时新闻/综合报导〕国民党21日在官方脸书以5个Q&A发表洽签《两岸和平协议》的原
: : 则,但遭网友一面倒炮轰,怒批「没救了,国民党已不只是卖台,更是卖国!」绿委郑运
: : 鹏更提出3个问题,要国民党先回答国人,而时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也在脸书表示,国民党
: : 回避了2个很关键的问题,她帮忙补上了。
: : 国民党在脸书发表洽签《两岸和平协议》的原则,结果遭大批网友留言炮轰,立委洪慈
: : 庸则补充国民党回避的2项关键问题。(图撷取自洪慈庸脸书)
: : 国民党在脸书发表洽签《两岸和平协议》的原则,结果遭大批网友留言炮轰,立委洪慈庸
: : 则补充国民党回避的2项关键问题。(图撷取自洪慈庸脸书)
: : 国民党21日在官方脸书以5个Q&A发表洽签《两岸和平协议》的原则,郑运鹏则在脸书分享
: : 该则贴文,并表示能否请国民党先告诉国人:1.你所谓的和平协议,签了要干嘛?2.你所
: : 谓的和平协议,不签会怎样?3.签了你所谓的和平协议,中国哪天不认帐,怎麽赔偿?
: : 洪慈庸也贴出国民党《两岸和平协议》原则的贴文截图指出,国民党提出5个Q&A却回避了
: : 2个关键的问题,她帮忙补上这2问题:
: : Q1.和平协议属於「国内法」范畴吗? A.是,签了就是认定台湾是中国一部分。
: : Q2.西藏与新疆「和平解放」换来了什麽? A.集中营、文化清洗、宗教打压、军事镇压、
: : 流亡政府......(以下省略一万字)。
: : 针对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抛出2020若重返执政将签署和平协议,洪慈庸批评,「不断跳针『
: : 和平』,但文字游戏骗不了台湾人跟着献头。没人不想要和平,但就跟太阳饼里没有太阳
: : 一样,和平协议里绝对没有和平。」强调台湾要不要和平协议?用不着Q&A,答案已经很
: : 清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74.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1001770.A.DFC.html
1F:嘘 wingdragon: 没有约束力的协议就是废纸,中国撕毁223.138.193.138 02/24 19:23
2F:→ wingdragon: 协议也没有人能惩罚他,这种协议只能223.138.193.138 02/24 19:23
3F:→ wingdragon: 约束台湾,鬼吼着要签这种协议的人,223.138.193.138 02/24 19:23
4F:→ wingdragon: 不是脑残就是别有用心223.138.193.138 02/24 19:23
5F:→ baboosh: 那就当两年兵呀 要不要? 114.34.74.108 02/24 21:01
6F:→ baboosh: 你不要跟我说你不想当兵 也不想谈 114.34.74.108 02/24 21:01
7F:→ baboosh: 和平不是靠运气的 要嘛打出来 或谈出来 114.34.74.108 02/24 21:02
8F:→ baboosh: 不想谈可以呀 告诉我你的建军方案 114.34.74.108 02/24 21:02
9F:嘘 wingdragon: 我在说协议没用,你在说当两年兵? 118.170.39.195 02/25 00:02
10F:→ wingdragon: 你逻辑还好吗?中国要打过来就是上战 118.170.39.195 02/25 00:03
11F:→ wingdragon: 场啊,孬种才会连抵抗入侵都不敢, 118.170.39.195 02/25 00:04
12F:→ wingdragon: 孬种就是注定一辈子让人踩,当贱民! 118.170.39.195 02/25 00:05
13F:→ goenitzx: 不放弃武力统一叫有善意 你敢讲我不敢听 1.34.136.57 02/25 03:00
14F:→ baboosh: 那你不当两年兵就上战场 是去当炮灰? 114.34.74.108 02/25 12:48
15F:→ baboosh: 逻辑就这样 114.34.74.108 02/25 12:49
16F:→ baboosh: 那你现在回答我 支不支持恢复两年徵兵 114.34.74.108 02/25 12:49
17F:嘘 wingdragon: 老子当完兵了,而且不是替代役,中国 49.215.130.85 02/25 13:34
18F:→ wingdragon: 如果打过来,我等着拿步枪打爆他们头 49.215.130.85 02/25 13:34
19F:→ wingdragon: 盖骨,让他们脑浆喷你满身,爽了没? 49.215.130.85 02/25 13:35
20F:→ baboosh: 当四个月的兵?打过满靶不? 114.34.74.108 02/25 14:52
21F:嘘 wingdragon: 我没义务配合你做身家调查,想呛人菜 49.215.130.85 02/25 15:07
22F:→ wingdragon: ?我上站次数还比你多一点 49.215.130.85 02/25 15:08
23F:→ goenitzx: 呛当兵实在很弱 尤其台湾几乎都当过 1.34.136.57 02/25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