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oosh (大王椰)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以核养绿 公投案
时间Sun Feb 24 11:19:17 2019
什麽派不重要
苹果派 香蕉派 I DONT CARE
尊重公投结果 不然就乾脆宣布戒严
玩假的 有意思?
以核养绿就是大家支持核能
结果现在核能每个步骤都要公投 核四要公投 还要周边同意再投一次
盖个厕所要不要公投?
输不起就不要玩了
台大校长选举 某党也这副德性
然後每天说自己有民主很屌
笑死人也
※ 引述《nanlong (懒龙)》之铭言:
: ※ 引述《nanlong (懒龙)》之铭言:
: : 公投第16案「以核养绿」 :
: : 「您是否同意:废除
: : 电业法第95条第1项,即废除『核能发电设备应於中华民国一百十四年以前,全部停止运
: : 转』之条文?」
: : 简单说 114年之後 政府看电力够了想废核也是合法的。
: 当初写的太快了~ 这条公投其实是帮执政党解套。
: 1. 只要电力够了 114年之前想废核也不违法
: 2. 最怕的是 114年之前电力吃紧 但因电业法95条规定
: 那时就要停止核电 , 必然造成麻烦。
: 所以不是什麽赞同拥核存核
: 而是老百姓给政府弹性,
: 看电力需求状况及执政党的想法废不废核都行。
: 我估计如果绿能进展速度好一般就会降低核能乃至废核 ,
: 至於核4要不要公投重启 ? 以中南部地区利益来说是可以赞成的 ~~
: 反正电厂是设新北 , 但有些法规权限仍在地方政府有不少手段可挡,
: 希望北部那边同意 ~ 哈。 请拥核派用点力、多用点脑筋
: ,正面攻击没用的 要换个思维去说服或买通民心。
: 我是务实派有条件不反核、赞同台湾初期下工本发展绿能
: 及日後电力够用的条件下废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74.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0978360.A.3EE.html
1F:→ nanlong: 重点是你公投看不懂~自己又爱乱掰乱解释. 175.180.143.44 02/24 17:45
2F:→ nanlong: 逻辑智力真的~~ 唉。 175.180.143.44 02/24 17:47
3F:→ nanlong: 我不敢说我铁定正确~但敢说你的推论很扯 175.180.143.44 02/24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