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讨论] 既然没有民主精神就不要玩了
时间Fri Feb 22 23:06:05 2019
※ 引述《baboosh (大王椰)》之铭言:
: ※ 引述《nanlong (懒龙)》之铭言:
: : 大部份住火力电厂旁的民意还真的是希望火力电厂迁走
: : 但以前威权体制下造成的既定现实跟法规, 要慢慢改协调改进,
: : 短期没法一时无法迁走状况下也强制改善污染。
: : 而现在要盖新的就真的很重视民意, 时代不同了不能蛮干。
: 既然如此 为何民进党还要推深澳火力电厂呢 这不是摆明违反民意?
台电推的旧址重建 ~ 开头有经过程序跟环评 这是台电及政府的正常作法。
但在重视民意下也是仅量沟通, 在地方人士及新北市府的反对下
後来不是已取消了? 就是重视民意的体现这有问题?
推案子 + 民意沟通 很正常的 ~ 这案难道有硬盖下去?
而你是要求不要管当地人意见~ 核电厂就要硬盖下去
真的是 class 落差大。
: 既然如此 公投已经同意以核养绿 民进党要继续违反民意呢?
政府不是同意废除了电业法中的废核时程 ?
我就说你没搞懂该案~说了好几次拜托去看看。
: 你真的觉得这个党 真的有把民意当回事?
: 四行仓库
我觉得你都没搞懂前因後果跟内容,就瞎掰打赖皮仗到处混淆抹黑
还气别人批评你的内容有病 .... 唉 , 能不能举好点且可靠的内容?
ps: 之前那些专打哈哈客的版友赶紧上工赚些P币吧,
这阵子我是刚好跟一些学长弟群聊些绿能核火电的问题
才顺路上来打。
--
懒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43.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0847967.A.B64.html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2/22/2019 23:27:17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2/23/2019 01: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