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2CV (S1会儿-杀人诛心)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Fw: [讨论] 年要过完了,大家一起来面对现实吧
时间Tue Feb 19 13:12:20 2019
※ [本文转录自 HatePolitics 看板 #1SQu_AvE ]
作者: os2CV (S1会儿-杀人诛心) 看板: HatePolitics
标题: [讨论] 年要过完了,大家一起来面对现实吧
时间: Tue Feb 19 13:10:31 2019
http://m.ce.cn/yw/gd/201902/19/t20190219_31504858.shtml
隔壁厝边的邻居要搞大湾区计划
短期到2022、长期到2035年
目标要让珠三角区更进一步在各发展领域升级(ex:金融 国贸 物流运输 教育 等等
也就是要区域统合,让澳门、香港与广州、深圳、珠海、东莞等九市一同分工发展。
目前珠三角湾区已是世上颇具影响力的区域
在建设到位後,东亚区大概就属她是龙头地位吧?
下次如果有哪位政客选举政见喊什麽亚洲新湾区的
麻烦叫他参考一下隔壁在玩什麽乐高游戏。
不过可料想得到的是,粤港澳发展规划纲要会被拿来当成破坏港澳一国两制的范例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144.1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tePolitics/M.1550553034.A.E4E.html
1F:→ vancepeng: 就跟铁路拉到青藏一样 02/19 13:11
2F:→ vancepeng: 美其名是促进交通 实际上是切断其独立的可能性 02/19 13:11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os2CV (223.138.144.116), 02/19/2019 13:12:20
3F:推 morgen: 外国事务,衷心给予祝福 42.74.47.175 02/19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