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新闻] 谁说核废无解? 清大院长发文行政院正面
时间Tue Feb 19 01:32:24 2019
清华大学原子科学院院长:李敏
以他的立场还有日後这院
师生跟人员的前途当然要出来拼一下 ~~
就跟侯友宜拼选举一样 要顾到居民的权益跟观感。
news :
" 侯友宜称没安全就没核电 , 清大院长:核安不是你说了算 "
但也不是清大院长说了就算。
我的观点很简单: 拥核派的至少要有本事去说服或买通
当地几十公里内大半居民说 厂区跟废料处理後存放
"很安全" 又 "环保" 让他们愿意拼一下,
否则到时天天被围抗议还没社会支持度 这不就好玩了。
其实你把公投题目改一下 ~ 你支持以核养绿且接受核电厂跟核废料
储存区在你家10公里内 ? 大概就一堆人会被吓跑变反对票了。
--
懒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43.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0511147.A.A6D.html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2/19/2019 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