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新闻] 「喊台独却取消徵兵?」
时间Mon Feb 18 14:15:52 2019
※ 引述《samfu (黑马)》之铭言:
: ※ 引述《nanlong (懒龙)》之铭言:
: : a.台湾面临战争也就是中国动员时会有几个月的动员期,台湾跟国际早就知情
: : 而有所准备跟干预。
: 谁说中共解放军在动员时, 台湾跟美国及日本能事先晓得, 如果您能看到他在动员兵力,
: 那您告诉我, 他最近一次飞弹移防动员是在什麽时候? 从哪里到哪里? 规模有多大? 您知
: 道吗?
: 韩战爆发时! 中共在抗美援朝时, 都叫陆军穿上海军(白色)军服, 由高山上穿过一片白茫
: 茫的雪山, 来对美游击作战, 当时! 美国卫星都没发现, 因此吃尽苦头, 最後! 不得已停
: 战告终o
: 没吃过猪肉, 也应该看过猪走路, 可见您一定没当过兵, 部队的移防跟动员都属国家最高
: 机密, 就连阿兵哥的至亲好友, 都不可能事先知道, 而您却能事先知道o 建议! 美国的国
: 防部长应该由您来做较妥当o
这篇真的很外行到让人哈哈哈~ 时代进步的很拿古代比现代?
高科技时代除非你是很传统掩蔽小量小体积人数少不起眼
的移动才很难被发现, 加上卧底及间谍 除非你打台湾才想用几百人
及少量小型飞弹 ~~ 哈。 加上又有台湾海峡 没什麽高山森林丛林让你
好偷偷摸摸伪装小部队前进。
军事移动机密当然一般老百姓不知, 但一定程度以上的情资台湾美国
军方都还是可掌握的。
最後我要说你不用功, 常在这版混的版友都麻知我服过役还是很多年前了。
不才混过陆军最後是营情报官退伍。营情报官任期短主要是等退伍但也混过
战情室 ~~ 当时共军营以上或特殊单位移动都有资料送交战情室
我们都要汇整转营长,主要是共军当时南京军区及部份海空军为主。
旅级的我也常去战情室资料就更多了 ~~ 不过一般大家也知台湾一线主要防务
大多要仰赖海空军及部份高档的陆军单位 , 一般我们这种单位看看除了
特别状况外 大多也跟我们无关 ~ 大概是 "朕知了" 就行 哈
有一阵子是混陆总部~~某些业务还可进去陆军总司令的办公室
~~ 点到为止後面不多说了。
--
懒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43.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0470555.A.1B4.html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2/18/2019 14:24:30
1F:嘘 baboosh: 你载长官去战情室吧 驾驶兵对不对 114.34.74.108 02/18 14:49
2F:→ nanlong: 楼上又是情绪化攻击~我就是值星的战情官 175.180.143.44 02/18 14:56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2/18/2019 14:57:45
3F:→ nanlong: 都说我是营情报官退伍的~要不要赌10万元? 175.180.143.44 02/18 14:58
4F:→ nanlong: 请公正人士来查看我的退伍令? 175.180.143.44 02/18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