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fu (黑马)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新闻] 「喊台独却取消徵兵?」
时间Mon Feb 18 10:32:34 2019
※ 引述《nanlong (懒龙)》之铭言:
: ※ 引述《baboosh (大王椰)》之铭言:
: a.台湾面临战争也就是中国动员时会有几个月的动员期,台湾跟国际早就知情
: 而有所准备跟干预。
谁说中共解放军在动员时, 台湾跟美国及日本能事先晓得, 如果您能看到他在动员兵力,
那您告诉我, 他最近一次飞弹移防动员是在什麽时候? 从哪里到哪里? 规模有多大? 您知
道吗?
韩战爆发时! 中共在抗美援朝时, 都叫陆军穿上海军(白色)军服, 由高山上穿过一片白茫
茫的雪山, 来对美游击作战, 当时! 美国卫星都没发现, 因此吃尽苦头, 最後! 不得已停
战告终o
没吃过猪肉, 也应该看过猪走路, 可见您一定没当过兵, 部队的移防跟动员都属国家最高
机密, 就连阿兵哥的至亲好友, 都不可能事先知道, 而您却能事先知道o 建议! 美国的国
防部长应该由您来做较妥当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221.1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0457157.A.547.html
1F:推 os2CV: 打韩战时有监测卫星这回事吗 美国 42.76.111.137 02/18 11:56
2F:推 os2CV: 我查了维基,第一颗人造卫星是1957前苏联的 42.76.111.137 02/18 11:59
3F:→ os2CV: 美国要到六○年代才有卫星,而且多是通讯用 42.76.111.137 02/18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