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oosh (大王椰)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新闻] 「喊台独却取消徵兵?」
时间Sun Feb 17 15:41:59 2019
※ 引述《nanlong (懒龙)》之铭言:
: ※ 引述《baboosh (大王椰)》之铭言:
: : 你这篇真的要给你赞一下
: : 确实是要两年 我说一年其实是因为考虑一下子从四个月变两年
: : 一定很多役男靠北边
: : 现代战争贵的部分是高科技兵种 导弹部队 飞行员之类的
: : 这种也只会有志愿役 哪怕是30年前也没有义务役担任这种职位
: : 有点难度又不太难的 例如坦克兵 这种就真的要两年的义务役
: : 坦克兵也不用什麽精选啦 熟能生巧需要时间跟训练而已
: : 你看IS这种邪教组织 就靠一堆步兵 反坦克兵一样可以撑好几年
: : 所以大家不要小看大量步兵的重要性 哪怕是现代 步兵还是有重要意义
: : 何况台湾既然走共和政治 每个人都投票了 有权力就有责任
: : 如果自己选择战争了 那自己也要上战场吧
: : 不是投了独立 打仗是军人的事情 别人家的儿子死不完
: 我说的跟台不台独没关 ~ 选择法理正式台独不代表打战,
: 选择其他方式也不代表不会产生战争 , 国际情势风云诡谲那知何时
: 那国就跟你打了 ?
: 军事教育就是 "宁可百年无战争 不可一日无战备",
: 平常不战争也有力量去维护自己的海空经济领域不被外人侵害。
: 台湾本是世界重要的战略位置,想维护自己的安全本就要有这种观念跟
: 现代化的军事准备 , 不光是自立自保也才有本钱跟其他势力合作
: 提高安全度及争取利益。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被盗帐号了 这两篇逻辑性很不错
先意识自我防卫 跟全民皆兵的重要性
而不是只想靠美军
既然要自己先撑 那就要有合理性的规划
台湾现在有弓三 弓三是很不错的防空系统
但是这东西打一颗出去太贵 只能打高价值的目标
拿这东西去拦卫士系列是亏本的打法
所以我才说台湾应该去山寨铁穹
铁穹是专门拦火箭弹的 性价比很高 连美军都买两套回去山寨了
台湾更没有理由不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74.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0389321.A.A5F.html
1F:→ tychiou: 刚好柯P要去以色列 探探水温吧 180.176.43.33 02/17 15:51
2F:嘘 morgen: 这篇也没理由不嘘阿150.117.105.232 02/17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