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Sad (职业路人)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闲聊] 中国人的骄傲与奴性
时间Sat Feb 2 17:00:06 2019
不罗唆,先上图。
http://i.imgur.com/YQYLxJG.jpg
http://i.imgur.com/W907cmq.jpg
有些台湾人看到这则新闻,无感。
或觉得中国只是纸包不住弱的纸老虎,还口误每天采购500万吨大豆。
(有本事别买啊,绕一大圈国际笑话,还是要买,当初何必开战?)
有些中国人看到这则新闻,有感。
这种座位安排的方式,就像当初习维尼聆听闻训大会,觉川普有意羞辱刘鹤。
中国人的骄傲呢?
不是南海不惜一战?
不是台湾不惜武统?
不是不卑不亢,怎会乖乖像小孩被训斥一样呢?
勇气呢?
尊严呢?
风骨呢?
看到对方像丧家之犬,别说争雄,开战能不能打都是问号!
为了帮鬼奴们的玻璃心解套,理由我都帮你们想好了。
中国人故意示弱,想学刘邦一样让项羽轻视低估他,再图翻盘。
可是……
中国的人际关系比项羽还糟,而且刘邦表现无争雄野心,中国只表现霸王野心。
不要拿示弱、爱好和平当藉口。
前者不符,後者不会飞弹瞄台湾喊武统。
会拿刀挟着家人脖子的,不管是爷爷、阿公、叔叔、伯伯、爸爸、还是恩公,没有继续跟他当一家人的必要。
门口站再久、放再多的武器,还是一句话:
滚出去或打进来,其他都废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One_max.
--
第二次人生攻击系三小?
毁了别人今生与来生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07.131.1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49098014.A.341.html
1F:嘘 zh9070: 呵呵﹐一张照片﹐各自解读﹐开心就好...219.219.119.201 02/02 17:28
2F:嘘 jiangxw: 他们是黄俄,不代表大多数中国人,中国人 74.208.242.51 02/02 18:52
3F:→ jiangxw: 没有投票权。 74.208.242.51 02/02 18:52
4F:推 os2CV: 干嘛嘘?小朋友看图说故事是训练表达能力啊 111.82.110.28 02/02 19:10
5F:→ JustSad: 发文能得瑟,要感谢你们崩溃配合XD106.107.131.171 02/02 20:58
6F:→ nanlong: 中国原本有不少好德性当然也有不少恶性 175.180.143.44 02/02 21:28
7F:→ nanlong: ..结果在老共的带领下竟变成隐善扬恶 还 175.180.143.44 02/02 21:28
8F:→ nanlong: 把大部份中国人民的脑洗到跟世界脱节了.. 175.180.143.44 02/02 21:29
9F:→ nanlong: 中国最大的危机不在经贸及美国及邻国~而 175.180.143.44 02/02 21:30
10F:→ JustSad: 礼仪之邦:中国(X)日本(O)106.107.131.171 02/02 21:30
11F:→ nanlong: 是传统道德价值崩坏了。 175.180.143.44 02/02 21:31
12F:→ JustSad: 龙的传人(X)聋的传人(O)106.107.131.171 02/02 21:32
13F:→ JustSad: 最侮辱的一句话:你全家都中国人!106.107.131.171 02/02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