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新闻] 蔡政府继续非核家园!能源配比确定排除
时间Fri Feb 1 20:02:55 2019
其实之前在某些群讨论核能核安问题 ~~
我说要以核养绿、要启用核4 甚至盖核5~10 我都不反对的..
但场地跟核废料请离我家80km以上 ~ 然後要当地几10公里内的居民
一大半都同意。
一些事根本是搞不定当地居民跟县市政府 , 因性质跟实务特殊
公投只是投原则性的仍要顾虑到可行性 , 加上公投绑大选造成
资讯混乱 老百姓很多根本就搞不清楚状况也没好好听过双方专家、阵营
好好解说、辩论 ~ 我没好好去了解的就不去投该公投案, 只研究过
3案但只有1案有把握我才去投。
台湾政府又不专制 ~ 民意不允许当然不能作 ,但民意受到操作跟遇到不明状况
达一定程度时明显偏离了专业跟现实, 就要拿出良心不能硬上先保留下来沟通为上。
这种事都是父子骑驴的处境, 怎样搞都有人会找毛病骂。
父子跟驴是没问题 大多是骂的人有问题 为骂而骂
却一直提不出好意见。
--
懒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43.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49022578.A.2FA.html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2/01/2019 20:11:42
1F:嘘 baboosh: 笑了 你是联合国五常?一票否决呀 114.45.174.60 02/01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