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新闻] 快讯/连江县发现中国海漂死猪 验出非洲
时间Sat Jan 26 10:56:56 2019
※ 引述《b195f1a (ter)》之铭言:
: ※ 引述《DarkHolbach (黑道公子让你变失业鲁蛇)》之铭言:
: : → b195f1a: 我说白一点,中国大跃进时代都比台湾强, 114.35.112.28 01/24 20:51
: : → b195f1a: 人家好歹要超英赶美,只是方法错了,台湾 114.35.112.28 01/24 20:52
: : → b195f1a: 台独那匹人,只想当狗白人的哈巴狗,还要 114.35.112.28 01/24 20:52
: : → b195f1a: 自己买狗粮。 114.35.112.28 01/24 20:53
: : → b195f1a: 对不起,没有骨气我宁可死,这就是我们的 114.35.112.28 01/24 20:54
: : → b195f1a: 差别。 114.35.112.28 01/24 20:54
: : 这就是中国人为什麽没有办法跟受普世人权教育的我们沟通的原因,对中国人来说,只要
: : 能够实现国家强盛的表象,人们吃土吃草都没有关系。
: : 问题国家要强盛是为了甚麽?不就是为了人民的安居乐业?结果共产党是反过来操作,为
: : 了国家强盛的表象牺牲人民的安居乐业,这不是很可笑吗?
: : 你看赤柬政权被越南灭国的时候,老百姓可都是夹道欢迎,现在那个被入侵的日子还是
: : 纪念日;曾经由苏联统治的东欧小国,你看他们也是最痛恨旧苏联的,一堆禁止苏联标志
: : 的就是东欧国家,你去问问他们愿不愿意回到苏联统治时代,哪怕苏联远比他们的小国
: : 「强大」。
: 真的是很好笑!
: 原来国家不富强,老百姓可以安居乐业?
: 原来中国历史上那些仁人志士,愿意牺牲自己的性命,不是为了老百姓的安居乐业?
: 有没有听过雍正王朝的那首主题曲,得民心者得天下?
: 请你记住一件事情,
: 我说的是我们,
: 我说的是中国,
: 我说的中国中愿意牺牲奉献的一批人,
: 愿意为了国家富强,牺牲自己的性命,
: 而不是叫中国人都去牺牲性命!
: 当然,现在中国已经强了,不用像满清、民国、解放时期,有一匹人赴汤蹈火。
: 而享受现在的繁荣中国人,也不能忘记,又不知道多少前人牺牲性命才造就了现在中国人
: 的富裕。
: : 尊严?别笑死人了,一个人权都没有的国家谈何尊严。一群群被共产党虐死的人连块墓碑
: : 都没有,被折磨被活活饿死有个屁的尊严。尊严是要建立在人权上面,你今天说我们当白
: : 人的狗,也许吧。但至少当白人的狗我们有各种自由还有经济发展,你们连生几胎都要国
: : 家规定,还有百日无孩这种可怕的政策,请问谁活得像狗?更别提你们一堆高官都在国外
: : 养情妇老婆小孩,如果当白人的狗这麽糟糕,怎麽中共高官抢着当白人的狗?
: 当白人的狗有尊严,你这句话本身就没有任何尊严!
: 如果中共真的是侵犯人的尊严,活生生的把人虐死,那我们当然应该反对中共,谴责中共
: ,文革犯的一些错误我们不是也照样谴责。
: 至於西方那些媒体,写中共或生生虐死人,他们还说毛泽东吃婴儿嘞!
: 你要相信我也没办法!
: 讲句老实话,中国比美国民主多了,我不是比选举,中国官员狗屁倒灶的事情一旦被曝光
: 出来,那这个官员就完蛋呢!而美国呢!川普可以大胆的讲上女星的床是潜规则,很正常
: 的事,然後继续当他的美国总统,这才叫老百姓活着没尊严!
好的现代例子不看? 欧洲很多国在世界上算起来是人少的弱国但却很安居乐业,
平均所得是前段班的富裕国且很自由民主。 所谓要国强才能安居乐业却要让老百姓
脑筋黑白颠倒去屈从专制领导人跟其政党, 剥削自己国民的权益还到处找他国的麻烦
树敌惹怨 ,这种统治洗脑术跟国家状况很像二战前的德国日本。
--
懒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43.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48471418.A.FF0.html
1F:→ node1: 和平年代当然小国家容易富,但永远不会强123.161.216.252 01/26 17:24
2F:→ DarkHolbach: 那你可以看看东欧一堆小国愿不愿意118.169.201.112 01/27 09:52
3F:→ DarkHolbach: 回到苏联的强国状态118.169.201.112 01/27 09:52
4F:嘘 b195f1a: 还真有人愿意,至少那时不会饿死人,现在 114.35.112.28 01/27 11:57
5F:→ b195f1a: 会。 114.35.112.28 01/27 11:57
6F:推 DarkHolbach: 东欧一堆小国比那时候富裕多了 36.225.231.183 01/27 12:00
7F:→ DarkHolbach: 饿死人谁比得过苏联时代 36.225.231.183 01/27 12:00
8F:→ b195f1a: 恭喜你只看的到富裕的,看不到穷的! 114.35.112.28 01/27 12:01
9F:→ b195f1a: 顺便说一下,苏联解体之後整个经济崩溃, 114.35.112.28 01/27 12:02
10F:→ b195f1a: 因为采用西方的休克疗法,导致物价飞涨, 114.35.112.28 01/27 12:02
11F:→ b195f1a: 一堆公有财产被贱卖,给私人官员图利。 114.35.112.28 01/27 12:03
12F:推 DarkHolbach: 苏联在的时候一样经济崩溃 36.225.231.183 01/27 12:04
13F:→ b195f1a: 後来,这些大财团的其中一个,被普京肃清 114.35.112.28 01/27 12:04
14F:→ b195f1a: 了,西方开始大骂普金,为什麽?因为这个 114.35.112.28 01/27 12:04
15F:→ b195f1a: 赚钱赚到饱的财团,是贱卖俄罗斯的天然气 114.35.112.28 01/27 12:04
16F:→ b195f1a: ,供应西方财团,挡了西方的利益,当然要 114.35.112.28 01/27 12:05
17F:→ b195f1a: 普京。还有,别以为苏联时期经济多差,换 114.35.112.28 01/27 12:05
18F:→ b195f1a: 算过来,苏联解体前其实还有3~4%的GDP成 114.35.112.28 01/27 12:06
19F:→ b195f1a: 长率,比现在大部分西方国家都高,他会解 114.35.112.28 01/27 12:06
20F:→ b195f1a: 体,说白了跟整个体系官僚化有很大关系。 114.35.112.28 01/27 12:08
21F:→ nanlong: 折算现在,1.5万镁之前GDP成长3~4%都算惨 175.180.143.44 01/27 16:06
22F:推 baboosh: 苏联不会搞经济啦 不用漂白了111.248.252.203 01/27 16:17
23F:→ baboosh: 就跟民进党一样不会搞一样111.248.252.203 01/27 16:17
24F:→ baboosh: 官僚化就是僵化说白了就是方便管理111.248.252.203 01/27 16:18
25F:→ baboosh: 很多老公司都这毛病 环境变化就不行了111.248.252.203 01/27 16:19
26F:→ b195f1a: 我这可没漂白,苏联经济确实做不好,但当 114.35.112.28 01/27 19:22
27F:→ b195f1a: 年美国也很糟,但苏联最终自己先瓦解,这 114.35.112.28 01/27 19:22
28F:→ b195f1a: 取决於他们的官僚阶层其实自身就对自己没 114.35.112.28 01/27 19:23
29F:→ b195f1a: 信心。 114.35.112.28 01/27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