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闲聊] 金门 vs 厦门
时间Fri Jan 25 16:25:01 2019
金门 vs 厦门
这是笑话还是真的故事 ? 看来笑话机率高
金门国军最近接到一通电话“喂,你们反攻大陆的标语掉色了,这边都看不清楚了,麻烦
刷一下~"
国军疑惑:“你谁啊? ”
答:“这里是厦门市旅游局 “
金门这边很不爽说:"这事你也管得太多了吧~"
厦门官员说:"拜托啦,帮帮忙,这边的游客喜欢看这个景点啦,已经有
很多观光团一直反应啦,局长都挨骂了,改天一定备好大礼前往致谢。"
ps: 版上中国网友去厦门观光会特别去遥望该标语 ? 人数会多 ?
--
懒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43.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48404703.A.80A.html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01/25/2019 16:29:26
1F:→ node1: 属于一个景点123.161.216.252 01/26 19:07
2F:→ warmer: 我去厦门就看了﹐一定要看啊211.144.107.166 01/29 13:49
3F:推 YYLC: 去过厦门,一般这个景点都是必看景点之一。 35.241.70.192 01/29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