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讨论] 欧美日急切阻止中华民族崛起,大陆有良策?
时间Sun Jan 13 10:36:30 2019
※ 引述《mmc109815038 ()》之铭言:
: ※ 引述《stayinalive ()》之铭言:
: : 华为这个5G技术大厂
: : 再度有高阶主管被外国政府扣押
: : 我个人是不意外
: : 毕竟华为打破了数十年来
: : 由欧美主导的通信协定的垄断
: : 遭到打压
: : 显示大陆方面已威胁到了欧美的地位
: : 当务之急
: : 是寻求解决之道
: : 不知
: : 大陆方面有何良策 ??
: : 总不能看着不断被抓吧
: 算是个人的想法
: 不用太在意
: 通讯的东西我不懂 我只懂生物学跟历史学
: 就我对高科技的看法是很单纯的
: 不要花时间去思考欧美的态度 不要花时间去反制或迎合欧美
: 反正欧美一定会不高兴的
: 不管怎麽做 欧美都不会高兴 所以做自己就好 管欧美怎麽想中国!
: 就像你如果做甚麽都会被骂(像我念建中时就是那样 = = )
: 这时最重要的就是做你自己 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到最好
: 别人怎麽想你这时候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去讨好别人 不如充实自己
: 事情已经是这样了啊
: 中国面对西方对通讯高科技的全力打压
: 最好的应对方法 可能就是不要管他
: 打压是一种必然 白人至上论者欺负黄种人是一种必然
: 所以中国只要技术继续用力学 用力研发
: 然後卖便宜
: 最後还是可以击败欧美的市场的!! (最後决定一切的还是钱跟市场机制)
: 大概如此
: 敌人怎麽变都没关系
: 中国只要实力够硬 就是可以用实力跟价格压倒一切
: 只要东西做得够好够便宜 不怕没有订单
作生意及产品 要合法诚信安全不对买主造成恶性威胁才能持久 ,
华为的东西 CP 值不错 为何会陆续被封杀 ? 中国及捧中派
还是不想懂这些 。 所以我认为中国最大的问题在 精神及心理
层面 真的是扭曲的很严重 , 所以被 "美联" 围剿 大多数国家
都懒的同情还会叫好甚至帮拳 。 你说美日印台及一些中国邻国
因对中有战略安全考量就算了~ 其他国家这些事根本是关联甚少
是最容易 CP值导向的也陆续跑去美联了。
--
懒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43.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47346993.A.74F.html
1F:嘘 hoola: 呵呵,台独似你当然帮拳,甚至欢呼不已…… 223.104.4.92 01/14 21:37
2F:→ hoola: 诸位同胞,像层主这种十年如一日的台独者, 223.104.4.92 01/14 21:38
3F:→ hoola: 我等仇寇也,以後分个生死罢了 223.104.4.92 01/14 21:39
4F:→ hoola: 多说无益。 223.104.4.92 01/14 21:40
5F:→ JustSad: 不敢打还想恐吓威胁外国人= =?106.107.131.171 01/14 22:21
6F:→ JustSad: 中国好棒棒!106.107.131.171 01/14 22:21
7F:→ JustSad: 东亚病夫果然不是浪得虚名!106.107.131.171 01/14 22:21
8F:→ JustSad: 猪瘟都无法控制还想控制思想?106.107.131.171 01/14 22:22
9F:→ JustSad: 厉害了,我的国!106.107.131.171 01/14 22:22
10F:→ nanlong: 中国是打死整死自己prc国民数目比弄死外 175.180.143.44 01/14 23:10
11F:→ nanlong: 国人的数目多好几倍的国家。 175.180.143.44 01/14 23:11
12F:→ nanlong: 还没打网外就会网内整死一堆了。 175.180.143.44 01/1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