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dmvp (无名氏)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闲聊] 非洲猪瘟的解决方法(个人想法)
时间Sat Dec 29 21:46:12 2018
老实说依中国现在对非洲猪瘟的态度和作法
我猜春运後一定会大爆发
台湾因为两岸人员往来如此频繁,能挡住的机率实在不高
台湾其实养猪的技术蛮好的,我看因为这件事猪能外销的机率大概也不高了
想到就觉得很不爽
不过话又说回来,台湾养猪技术虽然高
但是依中国偷技术的能力大概不久後又被中国偷走了
就像台湾的水果等农产品技术。
如果非洲猪瘟进来了,台湾乾脆进口美猪好了,顺便把台美FTA签了。
还有我认为,只要中国一天封锁消息,那对中国一些捕风捉影和揣测的消息就
绝对不会消失,这是必然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6.170.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46091175.A.65E.html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12/29/2018 21:48:30
※ 编辑: fordmvp (59.126.170.22), 12/29/2018 22:35:45
1F:推 downtoearth: 撑过这一波 只要不能外销日本 59.125.101.96 12/31 10:30
2F:→ downtoearth: 至少可以出口中国 59.125.101.96 12/31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