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请益] 请教民主的缺点是什麽﹖
时间Mon Dec 24 23:49:55 2018
※ 引述《warmer (暖阳)》之铭言:
: 我看到的大多数回帖或者推文﹐主要有三﹕
: 1、民主的优势﹔2、为缺点找藉口﹔3、比烂。
: 我还能说什麽呢﹖
: ※ 引述《warmer (暖阳)》之铭言:
: : 让我也来学习学习。
: : 谢谢
民主有优点也有缺点 ~其他制度也是
问题大家喜欢看成果, 虽然不是 100% 的民主国家都过的很好但
起码有看到不少先进国家的成果。 就好像升学补习班考大学
努力点拼,去民主补习班起码还有40~60% 左右成功率甚至有 10~20%
左右的名牌大学的录取率。
而其他的补习班例如共产补习班 ? 大概已吓死很多考生连末段班大学
都还考不上。 至於号称从共产补习班连锁店脱队成立的
"中国社会主义特色" 补习班目前升学考试成绩相较来说也不好,
需要更长的时间跟成绩来说服家长跟考生。
家长跟考生不想冒险当实验品。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43.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45666598.A.100.html
※ 编辑: nanlong (175.180.143.44), 12/24/2018 2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