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12763 (蓝)
看板CrossGate
标题[哈啦] 生产转战斗一问
时间Mon Apr 18 12:30:43 2011
扣除掉时间锁的问题
生产系(其实是矿工0.0
到底什麽称号转战斗最好呢?
目前看到都是贤者之石转保会变奔跑3/4
但是转保的极限不就是奔跑3/4吗?
虽然小矿工要转战斗系还有一段距离(刚踏入神的领域
只是想问说有转过的版友们
揪境何时转最好呢@@"
--
中职麻都是打假球的 ◥◣ 中华队加油! ◥◣ 烂死了!这样也能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伪.球迷三部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30.93
1F:推 AsleepChild:好问题 我也好想知道XD 帮推(误 04/18 18:50
2F:→ bananasp:最好贤者再转 生产和战斗的名声算法不一样 04/18 20:29
3F:→ bananasp:之前想过先挂生产在转保 结果也是照卡 04/18 20:30
4F:→ david12763:会卡是因为时间锁的问题吧@@" 04/19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