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5025 ( ‵‧ω‧′)
看板CrossGate
标题Re: [心得] 关於称号...
时间Sun Apr 17 10:18:21 2011
你是卡在时间跟名声都有
我这样打比方 大家都知道护士称号比战斗系还要早升
这并不是因为护士比较好累积 而是护士的名声上限所需比较低
例如说 假设护士升到踏入神之领域(升资深)所需只要战斗系的一半(30天)
那麽依照刚创人物之後开始算 一天给你上限800 30天後名声最大上限变成24000
这时候护士拿到神领 但是相较於战斗系来说 他却只是得了一般战斗系要升王宫的
一半名声罢了
假设这时候你又用转宝... 名声会变成 12000/24000
这时候你再去对照战斗系....你觉得你的名声上限还得多久才能王宫呢??
答案就是转职後你还是得再等30天的上限直增加才会到王宫所需
并不是因为你吃的还不购 而这个上限直的设定就是所谓俗称的 "时间锁"
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是人物不到3个月你就转职了吧?
这就是医师.护士.采集系.生产系 转 战斗系的悲哀
※ 引述《liaoyining (Ningning)》之铭言:
: 最近把护士转成了忍者
: 一路上长大非常顺遂
: 用转保再58时转了忍者
: 现在71 暗杀8了...
: 但是称号始终卡在金星
: 练了好多天还是爱谄媚的永者
: 不知道是卡时间还是卡名声QQ
: 请问我该怎麽样才会知道是缺哪个呢O_Q
: 好久了都不能影 ~"~
: 练公暗杀不会+感觉真差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