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rockman (岩男)
看板CrossGate
标题[问题] 魔巫转武巫?
时间Sun Apr 10 22:12:54 2011
饿死抬头.....
打算计划 技能全练满的时候出关 顺便败家吃再生
袍还不打算考虑穿圣袍(防-10很要命= =)
那请问转过去的话 配点要怎麽配比较OK?
(打王向 计划魔力跟力量先放50点 不知道要敏满还是体力满)
--
测验自己是否为岩男(控) 1~3 轻度 4~6 中度 7~9 重度 10~12 喂喂,警察局吗...
1.喜欢钢弹和超级机器 5.想摸机娘 9.头上有侦测 4 6 8 的天线
2.喜欢4和8 6.被至少99个人叫"岩男"过 10.有超过23G的TS和机娘图片
3.干掉30套以上射击游戏过 7.对不是4 6 8游戏没兴趣 11.看过机娘的内裤
4.CAVE系射击游戏 8.射击系CAVE游戏 12.不限制4 6 8体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2.229
1F:推 psheaven:我魔只点到快一千 敏100 其他体力依照喜好分配.. 04/11 00:29
2F:→ psheaven:目前正在搞装备 攻击快破千了(乐) 04/11 00:30
3F:推 as753852951:速度和魔法决定好後 体:力=2:3 比较差不多吧 04/11 08:58
4F:→ as753852951:速度自己决定80~100要多少吧 魔法这样50应该就可以了 04/11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