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ephon ()
看板CrossGate
标题[哈啦] 老人考虑回锅 + 少量心得
时间Thu Apr 7 02:47:06 2011
老手
X 老人
O 考虑回锅想问乡民一些问题
初次玩魔力还是1.0的时代,玩到2x级後跟朋友一起Quit,原因忘了
原始时代,好怀念的时期... 跟我一起玩的一个现实朋友现在还过世了,人参阿... <囧>
[中间跑去玩RO]
第一次回锅魔力是刚出格斗跟忍者的时候,这次最高角色玩到5x,因为要大考Quit
大考完之後整个脱节,中间又过了一些时间,後来跑去玩wow
[wow轰动OLG市场时代]
第二次回锅是迅果跟双戒刚出的时候,可是这次并不是玩官方(汗)
一开始练的很快很高兴,但是等级高了以後(6~70而已) 发现大家都龟在PK场
拿着不知道是跟GM要来的还是付费的魔王宠-.- 全身神装+魔王宠在PK
大概是1打5个路人还很轻松的程度,稍微有点心冷
当时该伺服器又遭到攻击跟外挂入侵,於是又Quit
[又回去玩wow]
第三次回锅? 考虑中 囧
#1DJype6q #1DXwFFFp 这两篇已经拜读过
问一些可能老手觉得很蠢的问题,虽然我是老人
但是从经验可以看到我从没有玩到高等过... 老新人? (汗)
如果有不同星系的答案更好 (ˊωˋ)
我的帐号应该是遗失了,星系也合并掉了,应该是白手起家
Q1: 1~50等东医喊的到团吗? 还是多少要有认识的开分身一起玩才容易成行?
Q2: 1~5等装市场是否只剩下代工了? 我猜是,那材料也要自己取得罗?
原料也没人卖了吧0.0 不双开一个挂采集一个练战斗会玩不起来吗?
Q3: 限弓格法(多体)的风气还是一样吗?
Q4: 请问追月实际上效果如何呢? 没接触过这个技能0.0
爬文感觉像是重装的气功弹,那重装不就格斗附体了?
Q5: 一些没解的任务想要解... ex: 时空之门主线,兰国 (有新的我也不知道-.-)
这些任务还可能解到吗? 是否已被新区域整个取代掉了?
这是我想回锅完成的主要事情,希望有解答
Q6: 我觉得比较蠢的一个问题,不过对我来说有点重要
假设要达成Q5的前提下,现实时间估计多久能办到呢? 几个月? 一年?
(ps. 每天只玩晚上3~4小时,六日偶尔全天,偶尔整天不在)
Q7: 我玩魔力的时期都没有出过虚宝
水瓶为无虚宝的伺服器但是人口稍少,其他的星系都有虚宝。
个人并不排斥虚宝,但是影响力太大的还是不喜欢
我第二次回锅的经验是,没花钱根本像路边的垃圾一样...
像一些商城OLG,免费玩家存在的目的就是给台战电,好让游戏公司营运
并非不想花钱而是不想搞军备竞赛,魔力虚宝在这方面如何呢? 能小介绍一下吗
应该是选星系的考量之一
感谢你看完这篇废文 (ˊω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235.27
1F:推 jason5895:两篇中有我的耶XDDDDD 04/07 02:59
2F:推 johnsongg:老新人+1 04/07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