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eorlist (菲夜─残缺的美感)
看板CrossGate
标题[哈啦] 关於转职的小问题...
时间Fri Apr 1 21:51:01 2011
前些日子太闲....
想说战斧有些技能用"战斧"练得速度真的有些龟>"<
所以刚好前些日子有空就去解了转保,
跟着与绿先生切磋了一番
事到如今,技能也差不多快完了...
打算再去解份转保
却突然发现了惨事...我没有了"战斧就职信"...
请问这样要怎麽解决呢??
格斗不能装斧头呀Q.Q..
请问各位,我该如何拿就职信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48.125
1F:推 hit10116:打电话给客服吧XD 04/01 21:52
2F:推 hitoshiki:我记得就职任务NPC柜台後面还有一个NPC 跟他讲要转什麽 04/01 21:55
3F:→ hitoshiki:职业就会给你就职信 04/01 21:55
4F:→ hitoshiki:24号坑道5楼那个柜台=3= 04/01 21:56
5F:→ meteorlist:喔喔..原来还可以直接找NPC拿呀...我都不知道= = 04/01 21:57
6F:→ meteorlist:晚点去试试看..谢谢解答^^ 04/01 21:57
8F:→ tim790116:第15点 04/01 22:03
9F:→ meteorlist:看到了,感谢以上几位^^ 04/01 22:07
※ 编辑: meteorlist 来自: 114.39.148.125 (04/01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