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sunny21 (starsunny21)
看板CrossGate
标题Re: [哈啦] 有关时雨以及奖品的提问
时间Thu Mar 31 11:38:39 2011
※ 引述《pomeloje (胖胖柚子)》之铭言:
: 我有以下几点问题想请教各位神人前辈
: 1. 请问若要练一支-9~-10体没掉的时雨, 全点体还是全点力的练法会比较好呢?
: 2. 海豚龙族算是稀有宠吗? 我想请教一下大部份的龙族稀有宠是哪些
海豚比较少出现,黄.黑.粉红较值钱
稀有的龙:资讯龙,小白龙,海神系列
: 另外, 我爬巴哈姆特上面说明-20档的宠是神宠, 为什麽呢?
另类的神宠...-20表示各项成长率是分别都-4
: 另外若要定档要如何定档?(这我会在爬一下, 若有大大不令赐教极为感恩)
通常练高一点就会算出来
: 3. 我发现有些人会丢+500水带出来, 请问是魔币板还是火币版抽到的呢?
+500 魔币
: 4. 另外, 我发现有人丢"秘传"类的餐盒, 请问是如何的到的?
: 还有+600回复水带?
好像水袋只有+400 +500
: 5. 请问冰龙改图算稀有吗?
寒冰算普通
: 拜托各位前辈不令赐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01
※ 编辑: starsunny21 来自: 140.112.19.201 (03/31 11:40)
1F:推 pomeloje:感谢 03/31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