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541029 (范范)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视霸光学放大片-日抛
时间Sat Aug 16 15:26:23 2008
好像没有在板上看过大家说这个牌子也!
因为眼神无神~不带放大片~不管怎麽化妆
就是呆滞哪!!!!
我先试娇生日抛
(会选择日抛是因为我没近视!重要时刻才需要带)
听朋友说娇生最含水
但自己体验後
一下就雾雾的~还有双瞳效果!
很尴尬
之後就试试艾康月抛
有一点异物感
带不到半个月就觉得乾涩了
之後老板推荐这个品牌
很便宜
16片400
听他说的口沫横飞
心里还是觉得怕怕的!
结果老板说现场给我带
如果不舒服
可以退货退钱
结果真的很舒适
而且镜片比娇生大一点
很贴近眼球幅度
完全没有双瞳事件发生过!
因为太舒服了
我都当它是周抛~
(这样是不是很不好....!?)
以上是我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yhumps&book=27
下次我想试试变色放大片
也请大家推荐依下唷!!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20.186
1F:→ carol100530:如果是单副当周抛真的不好喔^^ 61.58.60.172 08/16 16:25
2F:→ carol100530:保持健康才能尝试其他美丽的片子嘛^^ 61.58.60.172 08/16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