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ic0716 (nini)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GEO退款
时间Fri Aug 15 20:35:37 2008
我想请问 我是七月买的 ((我带没几次 虽然漂亮但一下就不舒服了>"<))
现在才要求退款GEO还会退吗?
那推文中大家说的电话摧 是要打当初网页上的联络电话吗?
我想请问如果是多人要一起退
会不会比较容易呀?
呵 七月时跟我团一起买的人
有没有人带的不舒服要一起退滴?
另外我想请问 你们带了都不会不舒服吗?
还是因为我是买水凝系列的 本来异物感 就会比较重了>"<
请有经验的人 帮忙回答了~谢谢~
※ 引述《yunyunyun (做自己,好自在。)》之铭言:
: 我也寄回去退款了
: 在寄之前我还写信问过GEOBEAUTY卖家
: 虽然新闻说被抓了 不过还是有人回信给我
: 说什麽会负责的 叫我寄回去 收到後两天就会退款
: 那时我看到他们还有人回信 就很放心了
: 结果也是到现在都没收到退款
: 我想问
: 像我们这种笨笨的消费者
: 一开始也不知道他们这样卖是不合法的
: 就开开心心的买了
: 发生事情後想退款
: 寄回去了 但又没收到退款
: 这个情况可以采取什麽方面的行动来检举GEOBEAUTY吗?????
: 虽然一千元不多也不少
: 但是卖家这样的行径让人觉得很不开心!!!!
: 他要麻就一开始就老实说不要给我们退阿
: 不要跟我们说可以退 然後寄回去又不退给我们
: 真的是很无奈
: 赔了夫人又折兵
: GEOBEAUTY是公认的售後服务优良卖家
: 想不到还是这样....
: 大家帮忙想个办法吧
: ※ 引述《eagless (卖一台850is(亿华水货))》之铭言:
: : 请问有没有人成功退款的?
: : 到现在我只知道有一位收到退款
: : 他跟我大约同时间 寄回东西
: : 也就是新闻爆发当时寄回的
: : 这礼拜寄了两次信给卖家 都没回覆耶
: : 上礼拜至少还有回说会处理...
: : 有人知道怎麽样GEObeauty才会回信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1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