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lin01 (珍惜我的快乐伤心)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心得] 仁爱眼镜公馆店,态度也很差
时间Fri Aug 15 18:57:26 2008
对於仁爱公馆店我也有很差的经验...
这个月娇生有促销活动(买2盒清新送10片超涵水),所以我也是想说买一些来备用
月初的时候因为正好经过乐华夜市口的那间仁爱眼镜,
所以就顺便买了几盒,娇生清新一盒买600元。
但因为那边度数不齐全,所以後来又到公馆店买之前没买到的度数,
结果要结帐时,店员竟然跟我说因为这有参加促销,所以要原价650(还是700我忘了),
我ㄧ听整个火大,我说怎麽可以这样,明明上周在永和买有促销也是一盒600,
那店员才说喔因为现在抓很严啦什麽屁话的,
然後就说没关系啦如果你买600我就也算你600啦...
後来就用一盒600元的价钱买了娇生清新2盒送10片超涵水
真的很扯~感觉很差,以後不想再到仁爱眼镜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