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gko9900 (咏)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心得] 仁爱眼镜公馆店,态度也很差
时间Thu Aug 14 20:45:21 2008
※ 引述《loveinnergod ( 生命之河)》之铭言:
: 结果台北火车站的仁爱眼镜服务态度超级恶劣!
: 今天去买隐形眼镜!
: 有一个男店员态度超差!
: 拿着我普通眼镜的度数验光单!
: 我只不过看一下!
: 他居然说叫我不用看!他说"""我看也看不懂"""!
: 忍气吞声很久!想想买了就走!
: 男店员居然对我问的基弧和度数愈来越不耐烦!
: 解释的态度超级差!
: 最後我表达不想买了
: 他还对我说""""不买就算了"""",""""用力把我手上的订单抢回去"""""
看到大家的讨论,也想分享一下我的不愉快经验。
上个月也是跑去台北火车站的仁爱眼镜买抛弃式的隐形眼镜。
我问了三种品牌的日抛价钱之後,
我请小姐先让我考虑一下,
因为当下视康有第两盒半价优惠←虽然好像常常有优惠的感觉
女店员却没给我时间考虑就一直问说:小姐,你要买吗?小姐,你要买吗?
我当下就觉得有点不是很舒服,
我想说已经请你让我考虑一下了,又在一旁一直用高分贝的声音问话,
让顾客考虑十秒钟也不行吗?
我并不打算理她,就在一旁拿起视康日抛看上面的基弧,
考虑着哪一个比较品牌比较适合自己。
正打算问女店员娇生跟博士伦的基弧,
女店员就一把抢过我手中的视康日抛说:小姐请不要乱拿我们东西,要买才可以拿!!
硍我听到就超不爽。
要不是明天临时得用抛弃式的隐形眼镜,我哪会来买啊。
而且要拿才可以买,这是什麽规矩啊!!!!
虽然我很不爽,但是我还是开口问.娇生跟博士伦的基弧是多少?
她先愣了一下,然後支支吾吾的,
结果是隔壁另一个服务人员代替她快速的回答,
然後这个女店员却说了,基弧多少又没有差别,更何况你也不懂。
我自认对於这个领域有一定的了解跟程度。
但是对於一般上市商品的规格并不是很了解,想要知道而已,
基弧多少跟配带隐形眼镜的舒适度没差别?去多念点书吧。
连这种基本知识都不清楚。
门市店员却是如此的不专业,而且轻视消费者的态度。
台湾有这麽多家的眼镜行林立,能够长久经营下去的,
是要看亲切的服务态度、优秀的专业跟跟品质保证,
我觉得这家眼镜行,一定会生存不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9.60
※ 编辑: gingko9900 来自: 61.229.99.60 (08/14 20:48)
1F:→ kinkiumi:新店的仁爱开没多久就倒了XD 123.50.43.70 08/1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