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sptt (小眯)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彩隐] 视康彩色双周抛
时间Thu Aug 14 19:29:05 2008
※ 引述《billsptt (小眯)》之铭言:
: 前几天买了视康淡咖啡色的隐形眼镜~
: 因为我700度= =不能代日抛的~
: 今天很高兴得去拿货
: 一回家戴上去
: 感觉怪怪的
: 好像有一成雾雾的东西
: 越抸眼那层雾雾的就越明显
: 看到的东西会有点模糊~
: 是我眼睛关西吗?
: 哀浪费650元了
: 有人有建议吗?
: 谢谢^^
是刚开始戴会这样阿.
那戴久了会好一点吗
我觉的棕色很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1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