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now4425 (想念宣言)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不知道选哪种..
时间Thu Aug 14 11:31:55 2008
想要买绿色的角膜变色片~
其实本身已经有硬式的了
可是真的不好上妆= =
所以想要买个角膜变色片~
很久以前都是带双周抛的
可是也都给他用半年~因为很少用.....
现在想说都已经有硬的了
是不是买日抛好了~
可是因为个人指甲蛮长又暴力
很怕日抛破掉~
还是我再买双周抛用半年= =?
(这样是不是我买月抛可以用一年..)
请问大家的意见>"<
怎样比较方便划算又安全呢?
--
██◣ ﹏ ● ◢ ◢ ★
███ △︵ ◤ ◤
恋爱的我 像放风筝的孩子 ﹏ / ∕ ★
想它飞高 却又缚着它 ﹏ / ∕
寂寞的 放着风筝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28.208
1F:推 peachlai:双周抛用半年呀~~这样对眼睛不好吧 68.252.36.238 08/14 11:40
2F:→ peachlai:美国的眼科技师跟我说不戴材质也是会变质 68.252.36.238 08/14 11:40
3F:→ peachlai:不常戴还是买日抛吧,戴跟拔的时候小心点 68.252.36.238 08/14 11:41
4F:→ peachlai:就好了~~总比戴变质的隐形眼镜好... 68.252.36.238 08/14 11:41
5F:→ bluesnow4425:>"<他不会随便就破掉吗~看到好多.. 59.115.128.208 08/14 11:48
6F:→ bluesnow4425:案例.. 59.115.128.208 08/14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