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mii545 (无奈~)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近视1000以上
时间Thu Aug 14 11:09:47 2008
※ 引述《as750412 (牙套装备中~)》之铭言:
: 本人视力1050 散光2百多
: 最近发现眼睛的眼白部分好多血丝
: 是不是近视越重 血丝就越多阿
: 有人眼白很清澈的吗?
你的情形跟我一模一样耶!!!!!!
好像是因为一直戴隐形眼镜就会这样喔!!
我们都是重度近视
相信你跟我一样都是...
平日戴眼镜觉得厚重不便
所以一起床就会戴隐形眼镜...睡前才脱隐形眼镜
戴隐形眼镜超过10个小时以上
这样不但眼白部分会布满血丝,黑眼圈也会越来越重呢~!
(因为眼部的血液不循环~缺氧)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改善我的血丝
依我的感觉就是--->戴隐形眼镜--->眼睛缺氧---->血丝严重
在家的时候就带着眼镜吧!!!
血丝严重的话也没办法做眼睛的雷射手术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48.35
1F:推 LiUBaC:我视力1100 带矽水胶的隐眼 血丝改善很多 123.192.22.101 08/1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