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miny (胖饼)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酷柏散光双周抛
时间Wed Aug 13 18:47:08 2008
我刚去附近店家订酷柏散光双周抛
一盒6片800元
想请问有买过的人这价格OK吗?
本来想买散光日抛
但店家说没有出
所以只好改买双周抛
酷柏散光抛只有周抛吗?
谢谢大家
--
http://www.wretch.cc/user/juliayang5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117.82
1F:推 batty32013:我买双周抛1副100耶..但不知道他有无出 59.115.77.151 08/18 09:43
2F:→ batty32013:周抛的 59.115.77.151 08/18 09:43
3F:→ shoura:那里买这麽便宜??0.0 61.217.209.52 11/13 12:27
4F:→ alyssa0621:散光还是有差吧 140.121.205.43 05/12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