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sing812 (狮子爱着狮子..)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高雄或台南有哪间小林比较推荐?
时间Wed Aug 13 13:38:00 2008
为什麽一定要指定小林呢..因为刚过生日有六折 @@
之前长戴型又不小心被我指甲戳破了所以本来没想过要配隐形了.
但是有时候眼镜戴久了,我妈都一直念说眼睛好像都快突出来了 >_<
我度数大概 300-500 散光有一眼是225 一眼125 .. 所以一定得配散光镜片
记得前一付长戴,有看过讨论文章说加美不错,就去我家附近眼镜行询问是有加美
但一拿到眼镜,盒子却是写"佳美",让我有点被坑的感觉 XD
想说趁有打折要不要去配一付,若是以时间来看 我想配戴八小时的!!
熟知小林眼镜价格的人,大概知道多少钱嘛?! 或者他能杀的折数 .. 因为没多少预算
谢谢大家回答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36.180
1F:推 mars888:依您所提供的散光度数,建议您考虑硬式高 124.8.248.173 08/13 14:14
2F:→ mars888:透氧隐形眼镜,否则散光可能越戴越高喔! 124.8.248.173 08/13 14:14
3F:→ mars888:另,软式隐形眼镜标准配戴为六小时,最长 124.8.248.173 08/13 14:15
4F:→ mars888:不超过八小时。 124.8.248.173 08/1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