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chiou (Carol)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隐形眼镜在飘移..
时间Wed Aug 13 07:58:33 2008
不知道有没有人戴过 迪司康的双周抛
是我的错觉吗 我总觉得它很容易在我眼球内移来移去
常常照镜子看不是在黑眼球上
是因为它跟我的眼球不合造成的吗
还是这牌子本来就这样???
我戴娇生不会呢...可是好贵...
--
一个爱好美甲/手工艺/网拍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aa54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07.223
1F:→ VitaminZ:应该是眼睛的弧度不合唷!! 59.115.207.239 08/13 09:05
2F:→ jesuischloe:会不会是戴到反面了? 再确认一下罗! 218.160.61.43 08/13 09:38
3F:→ VintageC:是弧度不合,因为我戴娇生的也会这样 218.173.238.58 08/1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