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m (JASON)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大家用AO的时候
时间Wed Aug 13 00:53:25 2008
大家用AO的时候
就正常使用程序下
请问药水在瓶子里面消毒眼镜的时候
那个药水会有温度吗?
为什麽我这一两天用都感觉有一点点温度阿?
--
CNN奥运相关新闻
http://www.wretch.cc/blog/jason19866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67.89
1F:推 pei213:有一点点热热的耶122.118.212.228 08/13 00:55
2F:→ brm:还有没有人也这样阿>这样是正常吗? 59.112.167.89 08/13 00:56
3F:→ jesuischloe:刚刚泡下去时是会有一点点微温~正常 218.160.61.43 08/13 09:39
4F:推 lovesusi:因为双氧水在进行消毒的中和反应啊 !! 218.160.48.63 08/13 17:50
5F:→ lovesusi:中和反应会放热 所以热热的应该是正常的 218.160.48.63 08/13 17:51
6F:推 wumii:用过1次,瓶子热热的+1123.192.204.194 08/14 22:04
7F:推 hsuanyen:会热热的~~ 第一次用总觉得会爆炸= =" 220.129.91.150 09/03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