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mi210 (快回来好吗...)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眼睛不舒服
时间Tue Aug 12 00:37:40 2008
※ 引述《wushiou (世纪大闷锅)》之铭言:
: 话说之前我也有用过几个牌子的隐形眼镜,
: 但是不是戴进去不舒服,
: 就是撑不过几个小时。
: 想请问大家,
: 有没有哪个牌子还是店家卖的隐形眼镜是对眼睛比较好的,
: 或者跟我曾经有一样困扰的後来都是怎麽解决呢?
: 因为实在是觉得戴眼镜很麻烦啊!
: 希望可以推荐高雄市区的比较好,
: 感谢大家。
建议你先去医院检查过请医生评估适不适合带隐形眼镜
听你的状况感觉不是隐形眼镜的问题
而是你眼睛可能不适合
娇生,博士伦,帝康比较大的牌子都戴过的话
真心建议你先看医生...
话说回来,戴眼镜怎会比隐形麻烦?
只是外观问题而已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75.109
1F:→ summery0212:因为天气热吧 0.0" 或是需要运动 118.160.110.90 08/12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