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ya321 (TingTing)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黛安娜变色片(黑)(棕)彩媚(双彩灰)
时间Mon Aug 11 23:20:57 2008
本人度数非常的深
都要买900度的才够戴
以下是带普通长戴式(透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ya321&b=25&f=1650167886&p=6
黛安娜黑色放大片$400
我觉得不会很难戴耶
颜色很黑很有神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ya321&b=25&f=1650250897&p=9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ya321&b=25&f=1650259303&p=105
黛安娜棕色$400
这款我就觉得有点假了
颜色有点不自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ya321&b=25&f=1650206670&p=4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ya321&b=25&f=1650206664&p=46
刚买的时候就对他包装上的颜色有点小失望
不是我想的那种棕色
再来是最进刚买的彩媚双彩灰$500
之前爬文看到很多人带彩媚颜色都好自然好美
就忍不住买了一副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ya321&b=25&f=1650167880&p=1
颜色真的超美我好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ya321&b=25&f=1650167883&p=3
不过他镜片好像比黛安娜厚
我带上去之後有点雾雾的看不清楚
过一下就适应了
因为我眼睛算蛮强壮的
还有他的镜片也比黛安娜大
眼睛有变比较大颗
End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9.113
1F:推 liz1227:可以买咖啡色双色的 也不错 218.169.4.7 08/12 16:20
2F:推 felicia98:彩媚其中一张照片有双瞳? 61.65.196.110 08/12 17:22
3F:→ cck0121:请问是双周抛吗 125.228.252.98 08/13 02:19
4F:→ CHU777:我觉得一方面是近拍才觉得黛安娜不自然耶123.193.166.195 08/14 02:02
5F:→ chi9388:请问你彩媚在哪买的呢? 220.133.71.168 08/14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