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ss06 (好运快降临)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有做散光的隐形眼镜
时间Mon Aug 11 13:39:38 2008
我想请问双周抛或季抛有做散光的吗?
目前比较不考虑长戴型,双周抛大家有
比较推荐哪个厂牌吗?我目前是戴帝康
跟威氏康,威氏康薄到有点难戴,想在
换个厂牌,谢谢^^
--
原po是格格 (∩_∩)
http://www.wretch.cc/album/hotses613
我的脑袋就跟我的电脑一样不灵光
http://www.wretch.cc/blog/hotses6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07.121
1F:推 SDDDD:你可以参考板上文章10697 小桃写的很详细 61.30.10.156 08/11 14:35
2F:推 peachlai:哇哈~~楼上的朋友动作真快*^O^*小桃来鸡 68.77.176.234 08/12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