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rora984 (夜骑真危险)
看板Contacts
标题[交换] 视康日抛 -3.50/-0.75*180 -3.75/-0.75*180
时间Mon Aug 11 01:56:49 2008
今天看到视康在环亚做活动
很好奇就过去看
结果没有问的很清楚就买了
感觉有点冤枉
而且带久了才发现有一种近的地方看的比较不清楚的感觉
觉得可能是度数有点深
所以想要换
350度散光50度的
或是375度散光50度的
各有35片可是因为买的时候他问我说要不要写上左右眼
然後他就把包装全拆了
我整个傻眼
所以包装不是完好的
也可以零换
因为我是第一次自己买日抛
所以其他厂牌的也想用用看
没有散光的也可以考虑
因为我之前带眼镜都没有配散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