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1987624 (荒)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药水标示的期限
时间Sun Aug 10 20:02:38 2008
我手上有一罐人家送的博士伦药水
但我看了一下标示
它底部写着exp2007-09
它好像过期了耶= =
是不是呀? 那我该如何处理它呢???
--
夏天的回忆
http://www.wretch.cc/blog/st19876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201.199
1F:推 nanchien:丢掉啊?难不成你有第二种用法? 203.73.207.120 08/10 21:10
2F:→ st1987624:XDDDDD 丢掉好可惜喔 可是怕眼睛瞎了= = 61.30.201.199 08/11 00:55
3F:推 needhp:还是不要用吧...眼睛是无价之宝 163.24.253.32 08/11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