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tramarine (糖宝宝)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博士伦的美国货
时间Sun Aug 10 01:05:41 2008
今天去买博士伦双周抛
发现一盒爱尔兰货一盒美国货
我记得我买的一直是爱尔兰出产的
请问这个美国货有没有可能有水货的问题
会不会品质比较不稳定
心理毛毛的
一直和前阵子的保存液事件连在一起
另外
有没有比较不容易破的双周抛品牌
可以推荐一下吗?
我有一次博士伦双周抛刚开才戴进去
眼睛剧痛去看医生发现刮伤角膜
害我想要换一个品牌
硬式的是不是比较不容易破或是刮伤角膜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6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