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109lO (effervesce欢腾)
站内Contacts
标题[问题] GEO是抛弃式?
时间Sat Aug 9 17:18:15 2008
1.新闻说买进时价钱才每付成本价一点五到二块美金
卖出一附卖一千多
2.前面文章也有说戴半年就不行了 我个人带了一个月就不太舒服了@@"
3.而且GEO好薄喔 (和英诺华长戴比较)
是因为他是抛弃式吗?
是不是他原本是像英诺华彩媚那种双周抛呀? (可带双周-一个月内)
我是和Geobeauty买的 他们卖的会不会是抛弃式呢
这问题可能很难有回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175
1F:推 samclark:我现在是一年超过..两个月了..因为买不到 124.10.133.201 08/10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