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miny (胖饼)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酷柏散光双周抛
时间Sat Aug 9 13:39:03 2008
我之前是戴长戴型眼镜
之後医生建议我戴抛弃式的
但因为我散光偏高
有试戴过视康->拔不下来 不考虑
爬文後我比较偏好博士伦双周抛及酷柏(有看到双周抛,有日抛吗?)
我下星期要回眼科门诊
所以想问问酷柏在台北、三重哪里有卖
想拿一些资料问医生
谢谢
--
http://www.wretch.cc/user/juliayang5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117.82
※ 编辑: shuminy 来自: 59.125.117.82 (08/09 13:40)
1F:推 Asueliu:酷伯有日抛 我觉得比博士伦好戴 61.64.171.232 08/12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