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waters (再好一点)
看板Contacts
标题[交换] 视康舒适水感 换 爱尔康保养液
时间Sat Aug 9 00:21:18 2008
当初看了版上很多人推
就买来用看看
可是不管我是用食盐水还是舒适水感冲洗
戴上去不是很痛就是很酸> <
果然是会挑眼睛的
所以还是决定换回爱尔康了
我的是舒适水感 360ml 全新1瓶
保存期限到2010/11
希望可以交换爱尔康的保养液
我不太清楚哪一个比较贵就是了
反正差不多容量就ok罗
交换地点可约在
台北车站.忠孝复兴捷运站(一.二.四.五晚上)
或中山国中捷运站(平日早上下午)
意者请来信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59.89
1F:→ js47:我也是酸跟痛~"~用再多食盐水洗还是一样... 203.67.209.241 08/1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