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en (莎莎亚小姐)
看板Contacts
标题[硬式]配戴一周心得及小问题请教
时间Fri Aug 8 12:24:23 2008
我要来讲讲我在公馆模范配硬式的心得
话说一个月前我在那里配了一付Boston dk45的硬式
拿到後开始按照说明书上的叮咛
以循序渐进第一天2小时,第二天4小时的方式配戴
很奇怪的是
我的左眼戴起来非常舒适,只会在看东西的时候有一点水影
左眼大致上算适应地很不错
但是右眼却非常的不舒服
不仅有持续的异物感,而且一直觉得眼睛痒痒的
我对着镜子观察到
左眼的镜片是很听话地固定在黑眼珠上
即使眨眼後滑动最後还是会回到原地
但是右眼却变成一眨眼就会移到黑眼珠中上偏右的地方
一直以为是开始的适应期
所以忍耐着等到配戴一星期後回到模范去检查
老板一直坚持我右眼的弧度正确
但是我戴起来不舒服是事实
所以又重新再测量弧度後
老板说 不然我再帮你送回去修改
还在我面前打了电话给厂商叫他们来收件
一星期後我再去拿眼镜
最夸张的是
竟然找不到我的眼镜
20分钟的翻箱倒柜後终於找到
可是我回家配戴以後
完全不觉得有什麽改变耶!
我又戴了一个星期
右眼的问题仍旧一样
我想请问各位配戴硬式的前辈
我右眼的状况到底是
因为右眼还在适应中
还是因为弧度不合的缘故?
老实说
我强烈怀疑老板根本没有送回去修改
我多次去模范拿眼镜的过程
常常看到他们找不到客人的眼镜
天晓得当我离开这家店的时候
他们真的有把我的眼镜送回去修改吗?
我正考虑去眼科检查
也先在这里请教各位前辈的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1.214
1F:→ sable77:硬式的修改後镜片会比较容易有问题不是吗 61.62.28.189 08/08 12:51